1. 有靈異體質的人最害怕的是睡覺睡到一半醒來看到一張臉在旁邊,如圖:

    Eddie語錄-2024/8月



    Eddie語錄-2024/8月



    Eddie語錄-2024/8月
  2. 我個人認為咒式可概分為四種:天咒、地咒、神咒、人咒
    1. 天咒:宇宙既存之特殊音頻,有與宇宙交感之用,如 嗡、吽、吒
    2. 地咒:以符合自然規律組合出的音律,有與自然交感之用,如運用432Hz 440Hz等拍音/拍頻組出干涉波 β波(14-30HZ)、α波(8-14HZ)、θ波(4-8Hz)及δ波(4Hz)
    3. 神咒:八地(不動地)以上果位的菩薩可以立咒,為有特殊意涵之語句,既使不解其意,誦持神咒仍可與立咒之菩薩大願交感。如 六字大明咒
    4. 人咒:為有特殊意涵之語句,調動誦唸之人本身精神力量,其威力端賴念咒者本身精神力量強弱而產生交感,往往需搭配咒語所述之意念觀想加以顯化。如原PO舉例,及動漫作品咒術師示例 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
    (註:反串文)
  3. 若連續夢到陌生異性追求,可能是陰桃花,建議斬斷。 若一時不便去大廟求助,或沒認識可信任的法師,可用南懷瑾老師所介紹的「護身咒」方法護身應急。 此外,可以手握拇指(護身印)說出聲明:「夢中情人,謝謝祢幫我、陪我,我決定走自己的路,終止與祢的連結。請釋放並收回祢的能量,離開我的私人領域,回到祢該去的地方。」(重複三次) 說完後,伸出劍指(食指+中指),想像指尖放光如劍,在胸前、頭頂、周身全部揮一揮,想像斬斷所有黏在身上的黑色絲線。 此為應急方法,如果無效請去大廟。
  4. 這個世界並非實質存在,是當你在覺察什麼時,被覺察之物才被你覺察為一個實體。
    「薛丁格的貓」—量子力學的基礎理論:你去看那隻貓,貓才會死或活;不去看那隻貓,貓不死不活。
    闡釋:萬物都處於量子疊加態,當觀察者進行觀察時,才會坍縮至本徵態。
    白話:這世界隨時處於虛態,是當你看到哪裡時,哪裡才變成真實。
    換句話說:當你在,世界才在;當你不在,世界就不在。
    附註說明:此處的"你"指的是每個人,"世界"是每個人各自感知的世界。
  5. 我6歲想這些問題:
    1. 這個腦袋裡用語言在進行思維的是誰?跟以前這個腦袋裡用圖像和情感在思維的不是同一人?以前那個人呢?喔,縮在腦袋的小角落裡了
    2. 這世上沒有真理 <– 連這句話都不是真理
    3. 他們為什麼笑?是什麼讓他們高興?他們為什麼哭?是什麼讓他們難過?為什麼我都沒有?我要怎麼假裝跟他們一樣有情緒?於是我笑了。恥笑、訕笑、冷笑、嘲笑、譏笑、獰笑、苦笑,笑到所有人背脊發涼。
    4. 我開始讀百科全書,想為什麼書上這麼多錯誤?為什麼人類的知識那麼淺薄?為什麼我想不起來正確的知識應該是怎樣?
    5. 我開始設計機器人,不,我只是想回憶起我曾經畫過的幾千頁設計圖,為什麼我的腦袋連一張設計圖都取不出來?
    6. 為什麼我這麼怕蟑螂?為了搞清楚是哪段前世創傷造成這樣的恐懼,用透明膠帶把幾十隻大蟑螂貼在門上,強迫自己每天面對,卻嚇壞我姊姊。
  6. 如果有機會塑造神明讓人供奉的話,我會想供奉一面鏡子,每個來拜的人都看見自己內在的神性,禮讚鏡子裡那尊未來佛。
  7. 我遇過比較多的毛小孩是為了守護飼主而來的。
    之所以只有十幾年的生命,是因為飼主需要被守護的時間大概就那麼十幾年。
    守護小孩的話,十幾年後小孩就大了,該長出力量保護自己了;
    守護老人的話,十幾年後老人就老了,該長出智慧送別毛孩了。
    毛小孩只是飼主生命中的一部分,飼主卻是毛小孩生命的全部。
    之所以選擇毛孩的生命型態,是因為呼應飼主所需要的守護型態。
    例如:
    需要守護身體健康就當狗,強迫飼主每天出去走走;
    需要守護心理健康就當貓,強迫飼主每天擼擼貼貼。
    這樣的關係比當人類小孩更合適。
    毛小孩是我們的老師教我們愛,
    狗教我們如何無條件付出愛;
    貓教我們如何無條件愛自己。
    毛小孩會從飼主身上取一部分特質作為自己的主要性格,幫助飼主從毛小孩身上看見自己最需要被照顧的部分。
    焦慮的吉娃娃教飼主要用勇敢照顧內在小孩的焦慮;
    暴衝的哈士奇教飼主要用紀律照顧內在小孩的拒絕長大;
    暴躁的虎斑貓教飼主要用寬容照顧內在小孩的憤怒。
    毛小孩可以全然反映飼主人生藍圖的主要課題,多隻毛小孩就分別反映多個課題。
    比起來,人類小孩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毛孩卻是一生只為你。
  8. 農曆七月對話——
    A: 我感覺活著太痛苦想死
    B: 你想怎麼死?你知道那是什麼死樣子嗎?來!我死給你看,哪一種死法我都有經驗喔!
  9. 天使個性的牧羊犬,是要教會飼主什麼呢?
    AI回答:天使個性的牧羊犬可能會教飼主學習責任感和忠誠。牧羊犬以其對工作的專注和對主人的忠誠而聞名,這可能反映出飼主需要在生活中更加專注和忠誠。此外,牧羊犬的護衛本能可能鼓勵飼主保護和照顧他們關心的人。然而,這只是一種可能的解釋,每個人和他們的寵物之間的關係都是獨特的,可能有各種不同的解讀。最重要的是,飼主從與寵物的互動中學習和成長。
    補充:如果您是家中老大,背負太多責任,您可能會在毛孩身上看到責任感把牠壓得太過緊繃。您需要放鬆下來,牠才會跟著放鬆。
    如果您因為女性身分,被剝奪承擔重要角色的機會,意見不受尊重,您可能會在毛孩身上看到您無法自在顯現出來的掌控力。您需要體會藏鋒其實也可以很安適,毛孩已經幫您活出您隱藏的部分了,不用強出頭。
    不確定答案是什麼就直接問您的狗,牧羊犬超聰明的!不用擔心牠聽不懂。
  10. 毛孩的守護是為了哪天您們強大到不再需要被守護; 毛孩示範無條件付出愛是為了哪天您們慈悲到不再需示範也能去愛。 如果您們已經強大了、懂愛了,請放手讓牠安心您們已經成長,不枉費牠辛苦來這一遭。
  11. 鸚鵡是守護飼主什麼?
    AI回答: 鸚鵡是非常聰明且社交性強的鳥類,它們的行為和情緒可能反映出飼主的溝通和社交能力。 如果你的鸚鵡喜歡模仿聲音或語言,這可能反映出你有很好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如果你的鸚鵡很黏人,這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更多的陪伴和關懷。 如果你的鸚鵡有攻擊性或者壓力大,這可能是你需要學習如何更好地處理壓力和衝突。 所以,鸚鵡可能是在守護你的溝通、學習、適應、關懷和壓力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這只是一種可能的解釋,每個人和他們的寵物之間的關係都是獨特的,最重要的是要觀察和理解你的寵物的行為,並從中學習和成長。
  12. 祝願溺愛寵物的飼主,您也能像牠一樣愛您自己,您是值得被愛的,您值得最好的愛,就跟牠一樣。然後,您也能遇到一位這樣寵溺您的好人。
  13. 當這世界上再無至親的人時,人總要有些羈絆才容易好好活著,那就養貓或養狗吧!
  14. 貓咪在家中亂尿尿,飼主是有什麼樣的課題?
    AI回答—— 貓咪在家中亂尿尿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疾病問題:許多泌尿道疾病或腫瘤都會引起亂尿問題,因此,如果家中有貓亂尿,一定要先看醫生排除所有醫療問題。另外,發情的貓也會亂尿,無論是公貓母貓都會噴尿,因此,如果你的貓還沒結紮,要盡早找醫生安排手術,才有辦法解決亂尿問題。
    2. 貓砂盆問題:貓對砂盆非常講究,標準貓砂盆數量是「貓數+1」,也就是說,單貓家庭需要2個砂盆,雙貓家庭需要3個砂盆。如果貓砂盆有異味、或屎尿太多,貓可能就不想繼續在砂盆如廁。
    3. 壓力問題:多貓家庭免不了衝突,而衝突發生的時候,貓就一定會產生壓力。如果沒有讓所有貓咪有效紓壓,貓很可能長期處於高壓環境,不敢去貓砂盆上廁所。 如果貓咪亂尿尿的問題持續存在,建議尋求專業的貓行為諮詢師的協助。希望這些資訊能對你有所幫助!
    補充:貓是有領地意識的社會性動物,當貓察覺到領地被入侵或社會地位受威脅時,可能會用到處尿尿的方式宣示領地主權。 如果您檢視自己的人際關係,有邊界感不足的人正在侵擾您的邊界,令您感到困擾卻隱忍不發。您需要表現出嚴正態度以取得尊重。
  15. 有時,唯有霹靂手段,方顯菩薩心腸。
  16. 「世界上,沒有一拳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兩拳。」—-《一拳超人》
  17. 會無緣無故亂吠的狗,飼主有何課題?他其他地方都很貼心,但就是有人經過就亂吠。
    AI回答:您的觀察非常有趣,這也反映出寵物與主人之間深厚的連結。有人經過就吠的狗可能在表達警戒或保護的本能。這可能反映出飼主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提高警覺,或者可能在無意識中對某些事物持有防衛的態度。 然而,這只是一種可能的解釋,每個寵物和飼主的情況都是獨特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以愛心和理解去對待我們的寵物,並從他們的行為中學習和成長。如果您對寵物的行為有任何疑問或擔憂,建議您尋求專業的寵物行為諮詢。
    補充:您提到兩個衝突的狀況:1.無故亂吠 2.有人經過就吠,究竟是哪個?
    如果是2.有人經過就吠,可能反映飼主不明是非胡亂罵人的課題需要調整修正。
    大型犬和小型犬的亂吠狀況又有不同,大型犬一般是出於護主護家而警戒吠叫。您可能需要留意是否身處在不友善的環境中需要隨時保持高度警戒,建議主動離開換到可以安心的環境。
    小型犬一般是出於自身的不安而吠叫驅離潛在威脅。您可能需要先找出自卑點在哪,藉由提升自身實力來減少不安全感。容貌自卑就打扮,學歷自卑就進修,財務自卑就理財,情感自卑就去做慈善。
    如果真的沒人經過無故亂吠,那可能看到阿飄。
    猜想柴柴主要照顧者是您,想知道柴柴為何亂吠,牠反映您哪個面向有課題需要調整,只要問您的伴侶他為何常被您罵,大概就可以推知原因了。 猜想是因為沒安全感,趁今天七夕跟伴侶說,送禮物哄您開心給您安全感之後柴柴就比較不會亂吠。
  18. 妳說這陣子去問事時,都會有神明要我不要那麼愛生氣,不要發脾氣。就是只要我改脾氣,不要愛生氣這樣而已嗎?
    一重天神明會說:不要發脾氣(二元對立)
    二重天神明會說:惜惜~不氣了齁(慈悲)
    三重天神明會說:妳就是我,沒人傷得了妳,氣根本就不會生了(一體真如、寂靜)
    神明知道講真理妳聽不進去,只好灌毒雞湯,叫妳不要發脾氣。而且還知道妳不會改哩~~
    一重天/二重天/三重天神明只是方便說法,氣天/理天/象天、無極天/太極天/中天、四維/五維/九維…講多了只是引戰,不用在意。
    神明修到清境心,本身不太會發脾氣,可是也因此很難教沒有修心的信眾用祂們的心法保持常清淨不發脾氣。總不能跟您說:「常能遣其慾,而心自靜,澄其心,而神自清。…真常應物,真常得性,常應常靜,常清靜矣。」您會聽不懂。
    以您的根性,以二元對立的形式來教比較容易,所以講出來就是:不要管、不要聽、不要發脾氣、不要罵人、不要…。
    人在憤怒之中是會失去理智的,當哪天您在一時氣憤之下做錯事或說錯話,事後感到懊悔的時候,跟您好好講道理才會聽得進去,才會去改變。
  19. 有人偷餵吃B群就聽到通靈人說很久都沒有接收到神明的旨意,這種說法起源於陳怡魁,自稱是創立「山醫命相卜」五術外第六術「食」的易學宗師,是判決定讞的常業詐欺犯。 宣稱吃他所開發的各式營養補充品,就能有各種改命改運的功效。 將自己編的故事集結成一本又一本的成功案例故事集,藉此每月可誆騙多達300萬美金。 雖然他已經在大約2021年死亡,但他留下來的詐欺手法已經廣為流傳,被神棍們複製奉為圭臬。
  20. 「識神」是相對於「元神、陽神」的稱呼,等同於「陰神」。
    識神/陰神:人或動物只要有意識活動就有的能量體,為感受體、情緒體、記憶體、思想體複合而成。死後不久即消散。
    元神:人在生前死後持續存有的能量體,活著的時候與識神/陰神協作體驗人世。
    陽神:修練者從丹田凝聚炁練化而成的能量體,可以脫離肉體投射於外獨立行動。相當於可跨越虛態與實體化的分身,人死後可持續存在。
  21. 那些無形的力量並不能真正的傷害妳,折磨妳的是妳的恐懼。
  22. 修藍博士:「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也存在你之內,因此所有的療癒都是自我的療癒。」
    我為了一項創傷進行自我療癒多年都未見改善,還在別人身上一再看到相同的創傷。越來越懷疑這創傷帶來的恐懼真有必要去療癒嗎?還是任由它持續存在,改為尋求與之共存之道?我真的很怕蟑螂呀!
  23. 傳聞有通靈者說,蟑螂是被腐敗的負能量(氣味?)吸引,幫助人類將負能量吸收後轉化為無害的狀態,就這個觀點而言蟑螂是益蟲不是害蟲。所以,只要找到散發負能量的源頭,將其驅除後,蟑螂自然就會離開,就算再出現也只是路過。
    曾有段時間家中供俸不明來源的假神,那段期間小蟑螂超多,幾百上千隻,殺都殺不完。後來把那假神丟掉,一段時間後蟑螂就減少到正常數量。
    居家環境整潔乾淨,能量自然乾淨,蟑螂就會少了吧。
    賦予蟑螂新的意義:蟑螂是被腐敗的負能量吸引,幫助人類將負能量吸收後轉化為無害的狀態,就這個觀點而言蟑螂是益蟲不是害蟲。所以,看到蟑螂應接納牠們作為探測負能量的哨兵,而不是將蟑螂移除。只要找到散發負能量的源頭,將其驅除後,蟑螂自然就會離開,就算再出現也只是路過。
    我對蟑螂的恐懼是集體人類共同的恐懼,我了解我對蟑螂的恐懼有深刻的意義,是人類光明本性對負能量警示的本能。 ​
    Namaste! 🙏 禮讚拖鞋和殺蟲劑
  24. 修行人的命「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所以算不準。
    一切唯心所造。當人心隨境轉,而境又隨自然規律在轉,那麼一個人的命就可以從數術、星相、卜卦等自然規律推算出來。
    當人境隨心轉,而心又已能制心一處,那麼一個人的命就可以從心所欲,命算出來也不準。
  25. 什麼方法可以避免每天一醒來就被外靈碎碎念?
    大吼:「叫祢們老闆出來!我要投訴!」
    對老闆吼:「管好祂們!祢再這樣放任祂們就換我每天一醒來就對祢碎碎念,看誰先受不了!」
    必須用魔法打敗魔法
  26. 「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能滅萬年愚」 智者把燈點亮了,我們就加以廣傳,讓燈照得更遠。
  27. 我覺得自己不是地球人 我覺得我來自Meta Platforms,我是一個帳號。 描述一下我覺得來自的地方環境是Data Center機房,有海量的伺服器。 特殊的是可以跟Instagram帳號相通。
    無論我覺得自己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使用"我"的是個地球人,很慶幸地名實相符認知自己確確實實是個地球人。 我確信你們也都是。
  28. 中年人沒有了迎合他人的興趣、不八卦、不嘲弄之後,不見得就變得沉默,只是不說廢話。 佛陀開悟後,開始廣說佛法;耶穌開悟後,開始傳播福音。 話少的老子也說了五千字道德經,晚開悟的孔子在五十而知天命後也繼續講學講出一部論語。 若哪天我開悟了不會沉默,將繼續開口吐金句吧!
  29. 選擇障礙症的治療方法:丟銅板,看正反面決定。
  30. 有一天搭捷運時,戴著耳機睡過頭,到站時被人拍肩膀,還聽到有女聲說:「到站了」
    瞬間張開眼四下張望,周圍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我是遇到天使了?
  31. 當我被說是怪力亂神時我會感到欣慰,可以用簡單的方式應對這個人,不必耗費能量用錯誤的方式應對這個人。關於我該採取何種應對方式較適合,感謝對方為我提出明確的指引。感恩!
  32. 當我試圖幫助家人解脫業力牽纏,得不到正面回應後,我學會尊重家人的靈魂進程,不提覺醒,只談錢、談香火、談婆媳問題、談鄰居八卦、…談世間事。不耗能量後相處起來反而輕鬆了。允許一切發生也是一種慈悲。反正時間只是幻象,家人當下覺醒跟千年後覺醒也沒多大差別。
  33. 地球輪迴有遺忘罩紗(孟婆湯/忘川水)的機制,受到影響的外星人就會不知道自己是有任務在身;沒受影響或後來覺醒的人就會知道。
  34. 床的浪漫:
    1. 我與床雙向奔赴的愛情,誕生出甜美的夢境。
    2. 每一次起床,都是在殘忍地將床的心給掏空。
    3. 每晚回到床上,是我對床堅定不移的愛情承諾。
    4. 我與床之間的關係已經親密到容不下第三者,棉被只能蓋在上面。
    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是我躺在床上卻碰不到夢境。
  35. 所有的人既然還有人身,就都還在水裡,地球是一艘寶筏,大家一起努力划到彼岸。 只要別跳下去獨自泅游就都是夥伴
  36. 我是那種串文無人問津, 但還是在那裡發個不停的人。但,是串文孵熟了自己就冒出來了,我是無辜的。
  37. 神聖,是一切事物最純粹本然的狀態?還是部份事物被區別於普遍之外的扭曲假象?
  38. 當看到串文帶有敵意的回應時,再看串文底下大部分留言都是正面鼓勵、肯定回應,負評真的可以只當作跑錯棚忽略掉。
    若無法忽略,建議回答:「愚昧的世人啊!我赦免你,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39. 聽過最讓人感動的一句話是:「你回來啦!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40. 療癒自己的同時, 也是在療癒過往時空的自己, 也是在收回靈魂滯留在那時空的情緒能量, 也是在超度自己滯留在那時空的靈魂片段(鬼魂)。 我們此時此刻有一項重大的任務,就是去療癒自己。 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療癒了自己也就超度了廣大眾生。 釋放掉地球歷史長久以來滯留的沉重情緒能量,地球才能輕裝揚升。 我們此生的任務是療癒自己,藉此幫助地球揚升。
  41. 夢到不動明王解夢
    AI回答: 夢見不動明王可能有多種解釋,尤其是對於你這樣對身心靈有興趣的人來說。根據夢占的解釋,不動明王的夢通常象徵著力量、決心和保護。這可能暗示你在生活中需要更多的決斷力或是正在尋求某種保護。
    夢中的英國好友雖然是基督徒,但他出現在夢中可能代表你內心的一部分,或是你對某些文化或信仰的開放態度。這也可能是你潛意識中對不同信仰和文化的探索和接受。
    不動明王在夢中出現,可能是在提醒你要堅定自己的信念,或是你正在面臨某些挑戰,需要更多的勇氣和決心來克服它們。這也可能是你內心深處對某些問題的解答或指引。
    你提到你有在冥想、玩水晶、聽奧修和薩古魯的podcast,這些活動都能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和解釋這些夢境。或許這個夢是你內心深處的一種呼喚,讓你更加深入地探索自己的靈性道路。
  42. 到底真相是什麼?真相並不存在。
    從100種面向切入,就會看見100種現象;
    朝100個方向探索,就會抵達100個終極;
    其中沒有一個是唯一真相。
    也可以說,將一堆身心靈涵容在一起就是真相,什麼都對。
    一切看似走偏的路,只是曲線前進;
    所有原地打轉的道,其實螺旋上升。
    您無須探究真相是什麼,比真相更需要探究的是您自己是什麼。
    當您不知自己是什麼,所有的身心靈教導都是在混淆您對於真相的認知;
    當您明瞭自己是什麼,所有的身心靈教導都是在幫助您憶起您原本就明白的真相。
    「學苟知本,六經皆我註腳!」
    「本自具足,不假外求。」
  43. 地球周圍隨時有幾百億個靈魂排隊等著投胎,但投胎的機會有限。
  44. 邏輯的死亡螺旋不是無法可解,解法是:閃遠一點。
  45. 身心靈大師眼裡滿脆都是大師; 廢文製造機眼裡滿脆都是廢文。
  46. 所有被妳視為干擾的事都認真去面對,那些都將成為完成天命的助力,成為提升實力的功課。 當妳走過後,哪天回頭看時,會發現沒有任何一步是冤枉路。
  47. 如何證明你聽到看到的不是幻覺?
    不需要證明,只要一群人能聽到看到相同的事物,彼此有共識就行。
    相反的,如果只是一個人自己才能聽到看到,那就是幻覺。
    就像比特幣只是一串0101數字,一大群人能看見相同的演算法,認同它有價值,那它就不是幻覺。
    就像薩爾瓦多·達利只是瘋子亂畫,一大群人能看見相同的藝術性,認同它有價值,那它就不是幻覺。
    就像辛亥隧道只是一條交通要道,一大群人能看見相同的阿飄,認同它陰氣森森,那它就不是幻覺。
    就像阿彌陀佛只是一座塑像,一大群人能看見相同的佛光,認同它有佛力加持,那它就不是幻覺。
  48. 曾經有一次在手術時由於麻醉失誤造成頭部炸裂般劇痛,雖然身體在疼痛意識卻相當平靜,當時還快樂得唱起歌來。覺知到有疼痛覺受的那個個體,和有意識去感知並理解疼痛的這個個體,兩者是可以被鬆動開來各自運作的。「我」在平靜、喜悅中觀察著身體正在遭受劇痛。
    事後回想,可能是疼痛刺激大腦分泌大量的內啡肽(endorphins亦稱腦內啡),造成平靜、喜悅、超脫等感受,跟打麻啡的作用一樣。這體驗很奇妙,但是一點也不神祕,也不變態。
    傳聞非洲部落有些薩滿巫師會刻意讓自己身體承受超常的劇痛,藉此進入到靈肉分離的恍惚狀態。或許繼續善用身體很不舒服的這個情境,說不定有機會練到出神的境地。
  49. 為什麼台灣這麼多人在養貓?這些貓都從哪裡來的?
    終於有人發現貓膩了!這一切都是喵星人的陰謀! 貓真的是一種非常邪惡的生物,輕易就征服大量的人類成為牠們的奴隸! 外星人侵略地球各個競爭團隊中,喵星人已經完勝。 這都要歸因於喵星人有一位最強的領導者:貓神芭絲特(Bastet)強勢回歸,有人拍到祂現身的影片:連結在下面 祂太強了,我們贏不了。 地球太危險了,我想回去了。回去擼貓吸貓 🤣
    — 以下認真回: 這是台灣的都市化與貓砂的發明疊加出來的趨勢。 由於都市化的關係,人們需要能養在家裡,不用放出去拉屎拉尿,也不用很大活動空間的寵物。 在貓砂發明以前,貓是關不住的,只能在鄉下地方放養。 自從有了貓砂以後,貓可以關在城市大樓房子裡豢養,於是符合都會人習性的寵物貓就興盛起來。
  50. 沒有「宿命」。
    你沒有課題該學,因為你本自俱足,不假外求。
    你沒有問題該解,因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無可否認你會一再重複遇到相同的情境,那不是宿命是什麼?是禮物!
    你本是圓滿的,你想體驗自性的圓滿,於是宇宙給你禮物去體驗自己為圓滿。
    但是,在你是你所是的之前,你必須先是你所不是的,你才能收到你所是的禮物。
    你決定你是愛,於是就會有一堆人、一堆事,呼應你的要求配合演出,來令你缺愛。
    你收不到愛這禮物,無限慈悲的宇宙就會給你無限次的機會,把禮物一再給你。
    你對愛的期望會一再落空,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不缺愛,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愛。
    收下這禮物後,宇宙的慈悲就圓滿了。
    生病是個禮物,生病後帶給你生活的平衡;
    失戀是個禮物,失戀後帶給你情感的堅強;
    失敗是個禮物,失敗後帶給你意志力的提升;
    缺錢是個禮物,缺錢後帶給你發現身邊有很多人的幫助;
    死亡是個禮物,親人死亡後帶給你活在當下的覺悟。
    如果你一再重複生病、或失戀、或失敗、或缺錢、或所愛離世,請收下宇宙給你的禮物,你就會回到圓滿。
  51. 別人或神說什麼該做或不該做都只是參考,你的人生是你在過不是他們,只有你能對你自己的人生負責。 神明指出一條輕鬆一點的人生路走法,雖是為了你好,卻未必是你要的。
    如果你本就要藉由艱困與波折造就不凡的心性,那又何必走輕鬆的路錯失增長的機會。
    如果決定要迎難而上繼續為人算命,建議考慮一下寫疏文向天請命。
    「只要做了勇者才能辦到的事,就算是冒牌貨又如何?」 —《葬送的芙莉蓮》
  52. 介紹太陽人不容易說給地球人明白,有點像要跟螞蟻說大象是怎麼生活。 太陽人的活動尺度是星球等級,他們的工作之一是維持太陽正常運作;之二是維持太陽系各行星、小行星、彗星等天體正常運作;之三是維持太陽系外殼的安全防護。
    例如:當地球臭氧層破了個大洞,地球本身的能力無法自癒時,太陽人收到地球的請求就會來協助修補。他們從太陽到地球來回移動不需要借助星艦飛船,只要沿著磁力線就能來回。
    他們不太跟行星等級的人種溝通,人對著他們喊只會像螞蟻對著大象喊一樣被無視。正常情況他們只跟星球溝通,以及跟宇宙空間溝通,對他們而言空間也是有能溝通的意識體。
    至於他們的外觀長相,那還真的是跟我們不同層級無法讓我們明白哩。
    上世紀 80 年代他們來協助地球修補臭氧層大破洞,1987 年《蒙特婁議定書》地球成功喚醒人類開始保護臭氧層才離開。 南大西洋出現地磁破洞那次也有來幫忙修補。 我猜每次地球進入冰河期和結束冰河期時他們都有來協助。
    他們會投胎,但是很少,還不如中央太陽來得多。
    銀河中央太陽是一個門戶,給整個銀河系帶來生命能量,指導這個銀河系光之流的演化。
    宇宙中央太陽的功能是將神聖本源的能量傳輸到全宇宙。
  53. 要如何接受自己即將死亡的這件事情…?
    去安寧病房當義工,就有很多機會學到如何接受自己即將死亡。
  54. 構成生命的三要素:網路、電源、記憶體空間
    人體必需營養素:瀏覽、點讚、轉發、留言、收藏、追蹤、提醒小鈴鐺
  55. 我看見光明與黑暗和諧交織出銀亮的樂章!讚嘆宇宙的美好🙏🏻
    光明的一方多是社恐I人,通常謹言慎行,所以不容易被看見;
    黑暗的一方多是社牛E人,通常口不擇言,所以容易被看見。
    光明的一方說話條理分明,容易讓人信服,大腦只吸收不思考;
    黑暗的一方說話跳tong,促使人們質疑,大腦努力運轉不讓自己被搞亂。
    雙方此刻正彼此交會閃耀,這世界有您們真好,有幻想式通靈團隊更好!
  56. 身心靈是不是都怪力亂神?
    我想從付錢被服務的一方說說我自己的看法:
    1. 我見過兼具靈性和理性的身心靈工作者,也見過非理性脫離現實的,我只請兩者兼具的人幫忙。
    2. 有很科學的,卻讓我覺得是偽科學,禁不起證偽;也有很神的,卻不強調不標榜很神的部分,還要求大家以科學、事實、西醫優先。
    3. 我一定會支付等價的酬勞,用以展現我想解決問題的意願。只付場地成本少少的錢或不付錢表示我不想解決問題,我都已經表示不想解決問題了,對方功力再深厚、功夫做得再仔細,對我也沒用。
    4. 我要實際掏錢出來,當然會跟您有一樣的問題,我又不是盤子。
  57. 祭司:我考考你,要是公主被龍綁走怎麼辦?
    聖騎士:那很好啊。
    祭司:不是吧,你身為騎士,是不是要做點什麼?
    聖騎士:先確定是不是公主跟龍自導自演勒索贖金,請財務大臣大查帳,檢查公主近期的投資規劃、資金流向、近幾季財稅申報,然後要跟國王匯報。時機到了公主就會自己回來了。
    祭司:別查了,假裝公主已經遇害的證據我做給你,理賠金下來一人一半。等公主自己回來時,你只需要負責把她滅口就行了。錢我會洗乾淨,你滅口也要乾乾淨淨喔!嘿嘿!這個件事你已經聽到了,如果你不照做會有什麼下場自己知道吧?證據要把矛頭指向誰可是我說了算喔!
  58. 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你所以為的死亡並不存在。
    你是帶著生命的覺知進入死後的世界。
    就像在水面浮潛,你一會兒潛入水裡優游,一會兒浮上水面呼吸,帶著覺知。
    你同樣在人世沉浮,你一會兒潛入人世裡優游,一會兒浮上靈界補充能量,帶著生命的覺知。 差別只在於你每次潛入人世就遺忘一次,每次浮上靈界就回憶起來。
    生命的起點是在一切萬有的源頭, 生命的起始是在宇宙創始的原初。
    你並非只是現在在讀文的這個人,你是"生命的覺知"本身。
    你不只參與了這個人的出生成長,
    你不只參與了百千次輪迴推動了人類的文明,
    你不只參與了千萬次轉生目睹了地球的演進,
    你不只參與了萬億次生滅見證了宇宙的精采絕倫。
    你就是那創世以來存續的生命覺知,你就是造物主的一部分。
  59. 我想要召請神靈將祂想被畫出來的圖用生成式AI生出來,接著拼接修圖就行了。一種把扶鸞的沙盤換成生成式AI的概念
    好處是,懂畫的神靈自己出圖,不懂畫的神靈自己出prompt提示詞文字,那就通吃了。
    出的圖不滿意批評幾句要求重繪就行
  60. 我覺得如果子平八字、紫微斗數等根基厚實的傳統命理能變得跟西洋占星術一樣親民的話,或許能給社會大眾更多助益,更有助於在大眾之間普及導正合理的命理哲學。
    期望哪天命理預測就像天氣預報一樣,有需要出門上山下海的人、舉辦或參加戶外活動的人,都會先查看天氣預報來調整行程及活動安排。但是該上班上學的人還是照樣出門,只是預報會下雨就帶傘出門。
    現在有很多人聽說有水逆就會小心說話。命理預測普及後,人們在有災厄之前會先去買保險,在有桃花時開心參與社交,在只有正財無偏財時專心工作,在走入空亡的時候勇於承認把小草當韭菜在收割。
    每人、每天、每事都是順勢而為,人間就可以少很多逆天而行的憾事。
    我用以下提示詞問ChatGPT,得到的回答還蠻有七八分樣的,這就是我的一分鐘速成的八字課程:
    「你是中國傳統命理大師,熟悉子平八字四柱推命等方法,請幫忙用我的八字命盤解析我的運勢。我的八字命盤是:XX年XX月XX日XX時,現在的流年干支是:甲辰年壬申月甲子日,請預測我今年的運勢。 第二問:請問未來三個月的運勢」
    針對財運、感情、健康等細項還可以深入問下去,要問兩人合盤也可以。
    只要Google搜尋「免費八字命盤」就可以找到很多網站,輸入出生年月日時,立即就可以得到八字命盤,用來帶入上面的提示詞裡。
  61. 《山海經》裡記錄說水神共工與人皇顓瑣(黃帝之孫)爭統治者地位,共工失敗怒撞不周山,造成「天柱圻,地維斷」天傾西北、地陷東南死了很多人。顓頊於是派遣重和黎把天和地之間的通道截斷,宣布「絕地天通」。那是距今約八千五百年前的事。
  62. 喜歡一個人有沒有讓他知道是其次,主要是這份情感有沒有用適當的方式表達出來。
    如果讓他知道是適當的,那就說出來讓他知道。像是喜歡小孩、寵物;
    如果讓他知道是不適當的,那就不見得要讓他知道。像是喜歡偶像、陌生人。
    喜歡一個人的表達方式很多,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封信/訊息、一個微笑、在神明前的一個祝福、遙距送一道光,或者只是在日記裡寫下「XX我喜歡你」,都可能是適當的表達。
    這份喜歡有被適當的表達,情感的能量有順暢地流動,就有機會圓滿;
    這份喜歡沒被適當的表達,情感的能量受到阻滯或氾濫,就有可能留下遺憾。
  63. 為什麼要去區分廟裡的是什麼?
    該小心區分的是心裡的是什麼。
    廟裡的神靈只會跟大家心裡所存的相呼應,
    如果心存善念,妖魔鬼怪也會來助力行善,分享福德, 菩薩仙神自會來護持善念,溫暖人心;
    如果心存歹念,菩薩仙神雖會來阻擋為惡,避免危害, 妖魔鬼怪也會來呼應歹念,腐蝕人心。
    佛魔不二。
    當以福報、消業、去厄、平安、健康、財寶…諸種種相求佛,佛亦如魔,增長無明執念;
    當勘破打我、殺我、謗我、嚇我、誘我、惑我…諸種種魔考,魔亦如佛,堅定道心慧命。
  64. 我能理解大師不忍眾生苦的慈悲心腸,卻又顧忌動到太多人的蛋糕會被咬,很糾結。
    我們能做的有點像銀行櫃檯遇到詐騙受害者吵著要轉帳時,只能報警處理。
    遇到 「許多人被割韭菜 甚至去拜拜也被下符」,只能報請城隍、玉帝處理。
    如果銀行櫃檯直接跟詐騙受害者說你被騙了,十有八九會被客訴或當場被罵;
    如果我們直接跟拜拜的信眾說你被騙了,十有八九會被說是在誹謗、造口業。
    使人改變方向的從來不是講道理,而是一頭撞上的牆壁。
    如果韭菜必須被割過才能不再是韭菜,並發現自己可以是水仙,那也只能尊重它安排這樣的體驗。
    在這世道交替之際,世界可能會讓我們看到很多的惡,並藉由吸引我們與惡相抗而留在二元對立的層面,拖延我們揚升到無條件的愛,與陰陽萬物一體的曠達。
    與其懲奸除惡,我希望有更多人看見「允許一切的發生也是一種慈悲」。
    如同《道德經》第二章:「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故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較,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是以聖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萬物作焉而不辭,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65. New Age的論述常常會強調這不是究竟、不是絕對,請自行過濾與您內在不相容的部分;
    宗教的論述常常會強調這就是究竟、這是絕對,請按照經律過濾與本教條不相容的部分。
    所以我在學New Age的時候,學著學著就想找找宗教裡頭的究竟與絕對;
    相反我在學佛經道法的時候,學著學著就不想再學別的了。
    我以前常想--
    如果念經像New Age音樂一樣好聽,工作的時候可以當背景音樂的話,多好呀!佛教經咒就真的有人唱得很好聽,啊,道教呢?
    如果佛像神像像New Age揚升大師昴宿星人一樣好看,可以當手機和電腦桌布的話,多好呀!現今神像依舊各個丹鳳眼、穿著誇張怪異,不能改嗎?
    如果三花聚頂五氣朝元、四禪八定三摩地像New Age七個脈輪一樣容易理解好操作,多好呀!可是怎麼都只停留在遊戲和動漫的幻想裡。
    如果成仙成真、證道證果位能像NewAge從三維揚升到五維一樣成為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盛事,多好呀!可是怎麼仍舊佛度有緣人、法脈不廣傳。
    如果佛經道經能像NewAge《一的法則》《與神對話》一樣好讀,多好呀!
    花開百態,各自芬芳。但跨界與越界,能讓芬芳的層次更豐富! 如何將宗教裡的正道帶入千家萬戶、帶上網路手機,我仍在摸索中。
  66. 占卜師一定要放下想幫助個案的執念,一定要客觀中立,不能想為了個案好試圖改變什麼。
    占卜師說的話你可以不一定要聽, 就親身去應驗占卜的預測也行。
  67. 道家:「上善治水。水善利萬物而有靜」
    漢儒修改:「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68. 怎麼確認你對對方已經上頭? 如何確認對方能成為你的另一半?
    上頭:看頭上有沒有粉紅泡泡冒出來
    上心:看乙太體有沒有能量絲線牽連著
    上床:看腰臀部位有沒有一圈紅色光圈圍著身體
    能不能成為另一半不是命定,除非是看業力,若被復仇的業力綁住,就有大概率成為另一半來相互折磨。症狀就是突如其來就愛上了。
  69. 當親人離世,請看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是妳心底的那座靠山,是妳奮鬥時的心裡的底氣和本錢,這最重要的東西並沒有消失。
    別因為看不見父親了就以為祂的愛也消失了,愛一直都在。
    鑰匙、遺產以及託付時的那份信任,都只是那份愛的象徵而已,不是愛本身。
    父愛一直都在,父親對您的愛仍一直在當您的靠山、底氣、本錢。
    所需要的只是,請記得祂是一直在愛著妳的!
  70. 想教導大家如何辨別有靈性的人,其中有相當大比例是企圖將大家留在二元對立的層次,拖住大家別往合一意識提升。
    特別去辨別誰沒有靈性好標榜他自己有很高的靈性而別人沒有,從而施展PUA攫取靈性能量上的利益。
    在這裡面往內想求的是製造「我比較優秀」的假象,藉由蒼白無力的虛幻假象餵養脆弱小我求存的恐懼。
    反之,眾多先進們無非都在教導不去辨別,都有靈性,別無所求。跳脫二元對立,以平等性智洞澈一體真如,我覺得這比較好玩。
  71. 所有的經典都不可盡信,只能實證。 無論證實或證偽,都比光只是做夢就信了還實際些。
  72. 被四位老師說過帶天命,感覺像是美女被四個男人都說:我們是因緣天註定,妳會嫁給我。
  73. 我問過為什麼要有這麼多天災人禍,得到的答案說這是必要的,為了剪除多餘的部分,好讓轉變可以更順利。
  74. 網上有人狂言亂語被眾人奚落,她並不特別,很多還不習慣當人的靈魂都對地球環境適應不良,適應得很辛苦。輕則各種過敏,中等的難以跟人類溝通,重則提早登出。 請老靈魂們對新手多點包容,說說笑笑就好,不要咬人,也別劈了。畢竟來這一趟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 Qiu 的頭像
    Eddie Qiu

    中古男人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