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記得6歲時那糟糕的一天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有太多不同的版本在我每次想挖掘回憶時被重新創造出來。

 

我只記得6歲以前的我是個活潑快樂人人愛的正常小孩,那糟糕的一天之後我變成陰鬱、自閉、討人厭的怪小孩。

 

那糟糕的一天發生了什麼事,其中一個版本是:

那一天,是我唯一真心感到喜悅的一天。很奇怪吧?

那天陽光很強,照射在窗簾上把窗簾曬得暖暖的,微風揚起窗簾,輕拂在我的臉上,我竟然感覺得到那陽光曬過的溫度!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但是一點也不安靜,窗外持續傳來吵雜的車聲,而那噪音我竟然聽得如此真切!我可以清楚看到、聽到、摸到、感覺到肉體的知覺,我好高興!我終於活了!我死了幾百年終於活了!終於附身在這個小男孩身上活過來了!

 

那糟糕的一天發生了什麼事,另一個版本是:

我在星艦上準備出任務,我是個老靈魂,已經老到可以往來3~5維空間;我已接通阿卡西紀錄,通曉所有的知識;也已取得千百次輪迴記憶放入靈魂印記,對於人世經驗已經非常老練。星艦不在任何時空,只在當下。一同出任務的還有不少夥伴,各自進入一個蛋形艙裡,當啟動之後,我就walk-in(附身)到一個小男孩的身體裡,接管了他的人生。然而,由於同時存在於星艦上的身體裡和地球上的身體裡,地球人身意識明顯適應不良,於是我瘋了。覺得自己無所不知,卻記不起來曾經知曉的;覺得自己能預知未來,卻記不起來曾經預知的;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實際上卻又如此受限;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卻哪裡也回不去。然後,我就被送進精神療養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