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成的九尾狐:

Eddie語錄-2024/7月
Eddie語錄-2024/7月
Eddie語錄-2024/7月
Eddie語錄-2024/7月
Eddie語錄-2024/7月
Eddie語錄-2024/7月
  1. 妳問:究竟有什麼最快速的方法,能夠讓一直以來依照經驗邏輯思考的人,讓他們原有的信念框架被打破,並開始完全相信顯化?真的有可能嗎?
    我答:《唐望故事》系列書中有詳細介紹巫士修煉的過程,起步重點就是用一系列超乎經驗邏輯的行為來打破小我意識信念框架。例如男扮女裝、致幻植物、直面美洲豹、肉搏魔怪、跳下懸崖…等。作者Carlos Castaneda以親身經驗證實那是有可能的。
    不過,常人不會有那樣的機緣,快速的方法往往伴隨著巨大的風險,可能還沒殺死小我意識先把肉身殺死了。
    一個低風險的方式是禪宗"參話頭",用超出邏輯思考的話語打破信念框架。
    強烈建議不要採用快速的方法,尊重每個靈魂發展的步調,等時機成熟時,頓悟就會在一瞬間發生;時機未成熟的話,任何刺激也不會令頓悟發生。
    但,為何打破信念框架就要完全相信顯化?
    個人認為,打破信念框架後就不會"相信"顯化,相信顯化只是用一個信念框架取代原來的信念框架。
    打破信念框架後,那個人就"是"顯化本身。
  2. 半懂的人先說話拋磚引玉很好呀!
    只要拋磚不是有意砸人
  3. 如果您看到身邊很多人降維了,請檢視您自身的升維進程,您提升後,不再與低頻的人事物相應,身邊低頻的人會自然消失。
  4. 家裡有親人被蛇精盤在腳板上幾十年,使得她雙腳隨時都很怕冷,腳皮變得又厚又硬,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整張腳皮脫下來。
    起因是她在年少時路過蛇精的巢穴,驚擾到牠,牠嚇一大跳往路中間逃,不小心被車子輾死了,從此之後就一直跟著她。
    牠知道那是意外,並沒有怪她。可能是因為有修行的關係,牠知道她前世是出家人,根植了應該要做善事積德的信念,所以認為跟著她有機會共修福德。
    當她經濟狀況好的時候確實有捐助善款做些善事,但後來缺錢就沒了。
    蛇是非常有耐心的物種,只是安安靜靜盤在她腳板等待善緣,並不催促她做任何事。
    她的思想與精神沒有受到蛇的影響,一樣急躁、一樣超級怕蛇。
  5. 《孟子.離婁上》:「人之患在好為人師。」
    偶爾我也會任性地跳出來說一說,玩一下這過程:
    察覺別人有錯
    –> 產生糾正或反駁別人的想法
    –> 寫出的過程梳理想法察覺自己有錯
    –> Po出想法被別人挑錯
    –> 察覺別人跟自己都有錯
    –> 打破、放下想法
    –> 開心又破除了一個執念
  6. 「宇宙不會給你度不過的難關。」
    有的時候,站在難關前的課題是不要執著於闖關。
    辛棄疾:「嘆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有的時候,跌倒的課題是要學會《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無處不可自適。
  7. 從高層次元來的外星靈魂常有思鄉病homesick alien,我這老靈魂忍不住吐槽一句:我們就是以前過太爽了,所以故意來成為「限制大師」的。別想那麼多,只管發光就對了!
  8. 如果要去什麼不乾淨的地方,出門前把掃把上下"倒放"在門邊就可以建立簡易結界,讓無形的東西不會跟進家門。
    如果家裡只用吸塵器沒有掃把,也可以用裝飾用的小掃把開光後代替。
    之所以要將掃把上下"倒放",是因為如果真有不好的東西硬要闖入,掃帚神會令掃帚倒下,把那東西轟走。
  9. 人生提早登出不會取消任務喔!
    頂多是先去挑戰別的任務,終究要再回來了結課題。
    因為有業力機制的存在,「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10. 孩子們出生的時候不是一張白紙,是帶著累世的習氣來的。
    有些沒人教就是個天使,有些有人教仍是個惡魔。
    不會變壞的就算放出去野,也不會變壞;
    天生壞的就算沒有阿嬤寵沒有爸爸放任,也會一直使壞。
  11. 四大部洲明顯不是在講我們這個維度的宇宙。
    《起世經》,又稱《起世因本經》,為佛陀解說宇宙形成、發展、組織和滅亡的經書。《起世經》閻浮洲品:「今此大地,厚四十八萬由旬。」"由旬"長度換算為公里數從6公里到20公里都有人說,若以6公里換算,佛說地層厚度288萬公里,與地球實際直徑1.3萬公里比起來大了226倍。
    「須彌山王,下入海水,八萬四千由旬,上出海水,亦八萬四千由旬。」若以6公里換算,佛說須彌山高度50公里,比聖母峰高57倍。
    「須彌山王,南面有洲,名閻浮提,其地縱廣,七千由旬,北闊南狹。」若以6公里換算,佛說人類所居住的南閻浮提洲(南贍部洲)寬4.2萬公里,實際地球周長4萬公里,把南贍部洲放到地球的話海洋都沒地方放了。
    反之,若只把南贍部洲當作印度次大陸,以符合「北闊南狹」的描述,印度次大陸寬約2500公里,換算下來1由旬只有357公尺,不可能差這麼多!
    這個宇宙有許多維度,或許須彌山和四大部洲不在我們這個維度,當哪天有人靈視切換到那個維度時,就可以回答佛所說是否真實不虛了。
  12. 求法執念過深,將致招來惡鬼;
    勘破法執虛妄,惡鬼亦成帝釋天。
  13. 布萊恩.魏斯博士的看的個案往往是累世重複相同的被害情境,當時看他那一系列書的時候還覺得疑惑。後來看朵洛莉絲·侃南的書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魏斯博士沒有追溯到緣起之時。
    例如:假設有個婆婆虐待媳婦,回溯時可能看到前世雇主虐待長工、父親虐待孩子、主人虐待奴隸…累世重複著相同的循環。但再往前追溯緣起之時,是暴龍在洞窟咬死一窩食草恐龍,從此食草恐龍的憤怒執念引起幾百世的報復。
    又例如:某甲一看到某乙就莫名感到害怕,追溯每一世某甲都一直怕某乙。但再往前追溯緣起之時,是某乙在戰爭中摧毀了某甲的星球,從此在某甲靈魂留下無法磨滅的恐懼。
    沒過的功課一直出現時,能當下釋放、平衡那最好。如果真的辦不到,追溯到緣起之時,再以當下的智慧來看,往往稍微努力一下就可以放掉。
  14. 現實世界的NPC有兩種——
    純粹AI扮演的,無論互動行為多麼像真人,終究不會有靈魂;
    客服人員扮演的,雖然互動行為總按照腳本在複製貼上,靈魂始終存在,只待憶起自己的真實身分,就會剝除角色限制做真實的自己。
  15. 在去年一件重大傷亡事故發生時,我看見那件事是黑暗勢力操縱出來的。當時我憤怒不已,急召夥伴們試圖要對事故現場遠端投放光明,盡力從黑暗勢力手中搶下靈魂。在聯繫夥伴的過程中,突然一陣暖意湧入心中,讓我瞬間理解那事件是在剪除不必要的部分,為整體帶來最大的利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於是我就終止了那場拯救行動。
    您看見光之存有在搞分裂,看見光工被污染被暗黑勢力帶走,不必頭痛。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允許一切如其所是地發生也是一種慈悲。
    未來的進程不是光明與黑暗的鬥爭,而是光與暗和諧交織成柔和的銀色。
    您既已在光工內在種下光的種子,請信任他們未來能長出足夠的力量照亮黑暗,我們所需做的只是溫柔陪伴。
  16. 其實台灣民間信仰宮廟並不想被冠上道教。
    很久以前學校在調查家庭基本資料的時候,[宗教信仰]這個欄位裡[民間信仰/佛教/道教/….]向來都是分開的,一般信徒很清楚自己信的是民間信仰並非道教。
    但是,在研究調查報告裡,信徒的部分雖然有分出"民間信仰",奇怪的是宗教建築(寺廟教堂)登記數卻只有[道教/佛教/一貫道/教堂…]並沒有"民間信仰"。
    內政部、縣府民政局、學界都把"民間信仰"的宮廟視同道教宮廟的情況下,在宗教法把各教規範清楚之前,要期望涇渭分明是不可能的。
    現況就是一個很搞笑的局面:民間信仰擁有一萬間道教宮廟、三萬間道教神壇,裡面卻大部分都沒有道教法師道士,一個都沒有!
    宗教法應允許民間信仰做自己,別再硬把道教的帽子冠在宮廟頭上。台灣有九成的民眾信仰媽祖和土地公,誰要是敢要求將媽祖、土地公、財神廟…都收編到道教底下,那就是在跟九成的民眾做對呀。
  17. 硬要以佛教角度講解地球揚升與末法時代,可能會跟鸞教那群人一樣。
    他們把佛經中說幾十億年後才會發生的彌勒下生說是已經快來了,佛陀的靈山會結束,現在彌勒的龍華會正要開始,九十六億佛子即將收圓。
    《佛說彌勒下生經》「此名為最初之會——九十六億人皆得阿羅漢,…彌勒佛第二會時,有九十四億人,皆是阿羅漢,…又彌勒第三之會,九十二億人皆是阿羅漢…」
  18. 當失智症襲來——
    人會忘記、事情會忘記、時間會忘記、自己會被忘記、但愛不會忘記,愛永遠不會被忘記 ❤
  19. 換個方向來想,人死後沒有被神接走也算是幸運的了。
    萬一來接的是假神,接走後被奴役甚至吃掉,那才真的是悲哀呀!
  20. 現在這個時代大部分靈魂投生前都是已知道未來的結果,也有少部分執迷太深的人是被動被業力牽引著投生,無法自主的。
    另外還有極少數是駭客,沒有人生藍圖框住,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21. 如果星際種子此生來到地球成為人類的一員、可是卻投胎成為智障者或殘障者~這是為什麼呢?有特別的意義嗎?是為了體驗還是為了承擔其家族業力呢?
    星際種子A: 我是高級存有,地球環境對我來說只是遊樂場,就算讓你一手一腳都比你強!
    星際種子B: 我才是高級存有中的頂級,就算只用10%的智商都比你強!
  22. 順應因緣,認真過活。
    只把人生視為虛幻,但如實覺察人生中的每一分感受,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23. 我以前有個同事覺得地球的人很奇怪,為什麼講話只有發音出來的那幾個字能被聽見,她明明同步傳出一大包的意念為什麼都沒被收到,講了那麼多都不聽。
  24. 有路人甲問:什是出世法?什是修行?道不同豈能混淆?
    [世間法]:讓人在世間過得好的方法,例如:增加財富、身體健康、情感順遂、孝順父母、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等等
    [出世法]:讓人不執著上面說的那些東西,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修行]:修正自己的行為
    [道不同]:的確,修正自己的行為不會開悟照見五蘊皆空,反而可能會太執著在行為及其後果上,不能混淆
  25. 禪宗公案——
    馬祖道一問:「你幹嘛磨瓦?」
    「我想磨瓦成鏡。」馬祖發笑了,「磨瓦怎能成鏡?」
    「磨瓦既然無法成鏡,那麼打坐又怎能成佛?」馬祖問:「那該怎麼做?」
    「就好像牛車一樣,如果牛車不動,你會打車還是打牛?」馬祖默而不語。
    魔改串文——
    Eddie問:「你幹嘛挖真理?」
    「我想證明生死即涅槃。」Eddie發笑了,「挖真理怎能證道?」
    「挖真理既然無法證道,那麼分別世間法出世法又怎能開悟見性?」Eddie問:「那該怎麼做?」
    「就好像牛車一樣,如果牛車不動,你會打車還是打牛?」Eddie默而不語,只打字。
  26. 星際種子們就是以前過太爽了,所以才來地球挑戰的。要是每天過太平日子,靈魂應該會覺得無聊吧。
  27. 修行次第:
    第一階段:否定世間法。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得見如來。」
    第二階段:從否定世間法瞭解出世間法。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第三階段:連出世間法也捨棄。
    --「不應取法,不應取非法。以是義故,如來常說:汝等比丘,知我說法,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28. 我信上帝,不信教會。
    您可以信上帝,但請不要信教會。教會是幫助您堅定信靠上帝,不是取代上帝成為被信靠的對象。
    沒有人該挑戰基督信仰,該被挑戰的是教會。
    沒有人該質疑上帝的旨意,該被質疑的是假借上帝旨意的文字與言行。
  29. 問神應用文範本:
    弟子(你的名字)謹上表:
    神尊神威顯赫,天下太平,人民安樂,皆賴神尊聖明仁厚,澤披百姓。弟子感激涕零,無以為報。
    然而,近日弟子察知(問題或情況),已對(相關人或事)滋生影響干擾。弟子已經嘗試解決,但由於(原因),弟子無法單獨解決此事。
    為此,弟子謹上表,請求神尊開示,指點迷津。弟子將按神遵旨意,竭盡全力執行。
    謹此。
    弟子(你的名字)
  30.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
    聰明、漂亮、身材好、家裡有錢…這些都不是值得提的優點,因為那跟個人素質無關。
    只有選擇當個善良的人,才是值得稱讚的個人素質。
    即使是落魄到成為街友,有人在得到大筆善款時,選擇買食物分給其他街友。
    也有男街友選擇在夜晚性騷擾女街友。
    為善為惡,永遠都是自主的選擇。
    即是是最難以自主的情況也是,有個例子是審判戰犯時,受審者辯說我是個士兵,基於職責我必須對逃跑的人開槍,不是我自己的意願。
    法官說,基於職責你必須開槍,基於人你可以選擇讓槍口上抬一公分。
    「飢寒起盜心」,起心動念後,但人仍可選擇要為惡還是不為惡。
    「衣食足而後知榮辱」,可以因為窮沒有條件維持尊嚴,但人仍可以選擇要不要維持善良。
    最近接觸兩個案例是詐騙車手,都是因為沒錢又好吃懶做明知故犯,不在乎做壞事被關。
    另一個案例是在八大行業的女生,沒錢但是對癱瘓的老公選擇不離不棄。
    很久以前有一位街友,跑到路中間去撿石頭丟到路邊,他說:對我而言是撿一顆沒用的石頭,對騎機車的人而言是撿一條命。
    太窮的時候要選擇善良不容易,正因為不容易,當窮人選擇善良時更顯高貴。
  31. 如果不當乩身又因為拒絕神明的關係而導致過世,那是以天命換人命,概念是——
    下班時間到了,你原本工作做完要走了,同事看你是很好的工具人,就說:你幫我做事就可以加班2個小時。於是有人就開心接受了。接受之後,繼續幫同事做事就繼續加班。到做滿2個小時後,同事說:公司有加班額外福利,你可以去領個便當吃完再走。
    假設你原本人生藍圖規劃40歲完成主要任務後就可以回天覆命,神明看你靈質不錯,就說:你40歲有個大劫,只要領天命修行就可以續命。於是你幫神明辦事20年。到60歲要退休了,神明說你累積了足夠的福德,退休後還可以多活5年。
  32. 妳問:碰到不願意被引導的人 身為靈性導師你會怎麼做?
    我答:那個人是天賜的禮物,是逆增上緣的菩薩化身,千萬不能浪費這樣的良緣,趕緊反思自己怎會生出想要引導別人的執念,當下立即破除自己是靈性導師這個執念。
  33. 不相信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團體、課程、宗教能夠帶來什麼真正的智慧。
    燈塔不會聚集在一起,總能將光照到很遠的地方;
    火柴總是聚在盒子裡,一發光就燒毀彼此。
    外面沒有別人,都是自己內在的反照。
    當我需要看見我自已時,我會跟別人聊聊,從別人身上看見我自己,從別人口中聽到我的內在要講給我自己聽的聲音。
  34. 佛是要學的,不是要拜的。
  35. 你說:因為佛法不談靈魂,只談業力。所以你追求的靈魂伴侶,其實是業力伴侶。
    我說:除了業力還有願力,除了業力伴侶還有願力伴侶。
    有些伴侶前世沒相欠,只是相互愛慕但無緣就許諾下輩子再續情緣,這輩子就在一起了。
    願力跟業力一樣可怕,想想那些看謎片後許願下輩子能和蒼井空在一起的千千萬萬男生,要跟千千萬萬人當情敵,這就覺得頭疼。
  36. 地獄的事情可以證實是真是假,
    只要您相信它是真的,就會創造出真實出來,並以自身證實它為真;
    只要您相信它是假的,就會創造出假象出來,並以自身證實它為空。
  37. 多種情況都可能有類似「奪舍」的現象:
    外靈入侵:外靈本身記憶被清除,透過對肉體大腦記憶的認同,成為主人格。
    前世記憶喚醒:部分前世記憶喚醒後,取代原孩童人格成為主人格。
    人格分裂:由於創傷經驗或其他因素,分裂出新人格來保護原孩童人格。
    遠程操控:電影《阿凡達》那樣的科技,但由於地球矩陣的阻隔,無法完整回想起原肉體中的記憶。
    奪舍發生時,原主魂仍在,只是大部分時候在休眠,縮得小小的,沒啥存在感。由於原主魂隔絕與外界的接觸交流,心智年齡停滯或增長緩慢,時間越久越不可能回復為主意識。
  38. 信念創造實相,您的信念裡沒有地獄,所以不會創造出城隍與地府體系來制約您。
    就算別人的信念裡有地獄,已經創造出具體的城隍與地府體系來制約他們自己,那套系統再怎麼真實也無法制約您。
  39. 一位美女劈腿三男,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
    如果一個男人不能具備所有必須的三種優點,那就分散在三個男人身上。
    A男:之所以吃回頭草,可能美女有情感議題未解決。假設是不夠愛自己,誤以為自己缺人愛,
    會再接受A男。那就從A男身上返照覺察她可以更愛自己,不缺愛之後就可以放生A男。
    B男:同理,匱乏的恐懼議題未解決,就從B男身上返照覺察她可以經濟自主,之後放生B男。
    C男:同理,性慾的議題未解決,必須先堅決不再借他錢,從C男身上享受性愉悅,返照覺察她可以性自主,之後放生C男。
  40. 我相信:「你相信什麼就會看到什麼」 期待看到真相的人比較多一點
  41. 台灣人作為與中國若即若離的存在,我來說說是如何逃生逃了幾千年的:
    幾千年前,蚩尤統帥九黎部落與黃帝炎帝相抗戰敗,黎民東逃入東夷。
    黎民後來反攻建立商朝,黎民商人敗給周人時逃入吳越或留在宋國。
    戰國宋亡及秦滅六國後,黎民宋人逃入百越。
    秦末黎民宋人反攻建立漢朝。
    黎民漢人傳承至晉,敗給胡人後東晉黎民逃至浙閩粵,即為今之河洛人。
    清初百年間數百萬黎民河洛人再東逃至台灣。
    最後浙江黎民蔣介石將黎民血脈餘脈再遷來台灣,於是九黎子孫在滅國千年後,終於在台灣復國。
    這就是台灣人五千年建國史,厲害了,台灣! 😆
    別再說我們是炎黃子孫了,我們是九黎子孫!
  42. 先專注在您自己的修持上,先不去想度化家人。家人是最難度的,地藏王菩薩還要辛苦跑去地獄才能救度母親。
    家人走歪路就先擱一邊晚點再說,即使是佛陀也等到涅槃前不久才去忉利天為摩耶夫人講授佛法。–《摩訶摩耶經》
  43. 您需要什麼樣的體驗,就會吸引或被吸引進相近的圈層,給您創造所需體驗的環境和條件。
    就如同——
    有人安排金錢議題,就看到一堆詐騙;
    有人安排情感議題,就看到一堆渣男渣女;
    有人安排生孩子議題,就看到滿街都是孕婦和嬰幼兒。
  44. 我的部落格寫了十幾年,寫的東西偶爾被搬運,但我從來沒有被抄襲的困擾。
    每當有文字或圖要被創作出來時,它們像是在阿卡西紀錄或四維時空中先被醞釀出來,我所做的是調頻自己與它們共振,讓自己成為管道,透過我讓它們在世間顯化出來。當它們被寫下或畫出來後,就有了它們自己的生命,會被傳揚無限複製或封存消散,都是它們自己的生命歷程,我只能給它們祝福。「生而不有,為而不恃,長而不宰。是謂玄德。」《道德經》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我不想要因作品討厭人或被人討厭,強烈的情緒就像是給人黏上一條業力絲線,萬一只因一件作品就被那條絲線牽著必須再來世間一趟,不管是討報還是還債那都太不划算了。
  45. 這是我的自由授權宣言:
    「即刻起,我同意任何人依據GPL原則使用我的照片、我的貼文以及我的任何著作,無論是過去和未來,我同意所有我創作的發文,在我原先發布的地方以外任何地方出現。GPL原則如下:
    ‧以任何目的使用此資訊的自由;
    ‧再發行複製件的自由;
    ‧改進此資訊,並公開發布改進的自由。
    總的來說,本人在網路上的發文內容皆屬GPL自由授權資訊。上開宣告,本人負完全責任。」
  46. 巴夏說,就算陰謀論者說的那些是真的,你又何必讓那些事情佔據你的注意力焦點?那是在賦予它們力量,賦予它們控制你的機會。你有很多更值得注意的事,值得你注意去創造振奮的事。
  47. 很多靈魂在解脫肉體束縛後,會選擇顯現他們最美時候的樣子。只有在考慮別人(如子女)可能認不得的情況才會配合對方顯出老態或病容。
    建議為家中老人修復一張帥照/美照,告訴他以後他會恢復成這個樣子,幫助他對未來的日子有健康的期盼和認知。
  48. 鬼故事:有一天睡醒時,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一點一滴從腦中的記憶得知,喔~~我現在是附在這副肉身裡。
  49. 詛咒法:
    對著那人大喊:「我愛你!」
    對方就會嚇到渾身冒冷汗如同在地獄。
    這咒語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擔心反噬害自己先下地獄
  50. 「一切世間諸所有物。皆即菩提妙明元心。心精遍圓。含裹十方。」前半講萬法唯心,後半講心包萬法。這是楞嚴經第一段的核心。
    《楞嚴經》主要包括三段:見道位:認識到每個人都具有佛性。
    修道位:透過修正我們的思想和行為,恢復我們的本來面目。
    證道位:通過自身的實踐,達到解脫,證明說法的正確性。
    第一段的核心抓住後,後面兩段的方法展開就比較容易了。
  51. 火影忍者鳴人認清自己真實的身份是火影傳人,身體裡封印著九尾,仍舊要自己苦練螺旋丸。
    我們認清自己真實的身份是造物主的片段,身體裡封印著創世的潛能,仍舊要自己辛苦工作踏實生活。
  52. 故意逆流而行的人還不少,就像地藏王菩薩--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要是真有哪天三維地球和五維地球分道揚鑣了,除了地藏王菩薩弟子們會留在三維地球救渡眾生,還有我們也會留在三維。他們要去五維就去吧!慢走不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 Qiu 的頭像
    Eddie Qiu

    中古男人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