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德的書《超級生命密碼》我快看完了,看到一半才搞懂為何我會沒感覺。書中很強調好運/不幸、善/惡、生病/健康...等等二元對立的事物,跟我目前「將萬物視為一體、把榮枯認作不二」的認知不相應,所以沒有感覺。雖然沒有共鳴,但我也沒覺得他有錯。或許他傳揚的是有用的世間法,而我只會沒用的出世間法。他講述處理問題的方法和例證,風格和陳怡魁很像,而陳怡魁是已經被司法判決確定的常業詐欺犯。

無論如何,講述世間法的大師很容易歪掉,但願太陽盛德是其中的清流。感謝太陽盛德這兩本書,讓我開了眼界,看到平常沒在關注的世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