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修行中任何方法都好,是為了要解決自己生活中的問題,是讓自己能夠身心越自由自在,......
我說:這樣的修行不是佛陀教的修行,佛陀教的反而是要直指問題的根源——「無明」,別再只在表象的生活問題上打轉。還好佛學經過長期的發展,擴充到現在連生活中的問題也能提供指引。但我還是想提醒一下,解決自己生活中的問題不是佛陀所教導的修行的目的。
妳反駁:我說的修行,沒有說是佛說的!是佛法要要融入解決生活中的問題!直指去除無明是對的!沒說佛說的!修行是在生活中用心!佛教的不只是這樣!是的!所以我重申一次!真的不要讓人誤解了!謝謝!佛要教的是涅槃寂靜解脫!
我問:為何用那麼多驚嘆號?
妳說:佛,不能被誤解!
我笑了:哈哈!佛不會在乎誤解。但,我在乎的是妳為何用那麼多驚嘆號?是內在哪個部份失去平衡了嗎?
妳回答:哈哈!因為我用手寫輸入法,句號畫半天出不來,所以我用驚嘆號習慣成自然,懶惰成盲點,哈哈哈,謝啦!
我:=_=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