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愛有理由的話,世事多變,當這個理由消失時愛不就也消失了?
當愛沒有任何理由時,也就沒有任何理由可以不愛。
我愛你,沒有任何理由。


讓我們再說一次.....
你知道嗎?我愛你!
請回答:我知道,我也愛你!


讓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一再地要你這麼說...
所有愛你的人、靈、菩薩、天使、神......之中,
愛你愛得最深、最豐沛的是那個萬物所從出的唯一存有----神。
但是因為你不知道祂是如此愛你,所以你接收不到、感受不到這份愛。
愛你的能量多到充滿整個宇宙,但是卻像個沒有出口的沙漏,無從向你傾洩。
只有你知道時,這份愛才有辦法到達你身上。
你對這「知道」認知得越深刻,感受到的愛越真切。
而這「知道」的認知,可以從說出「我知道」開始。
說一遍時成為希望...
說兩遍時成為信念…
說三遍時成為行動...
說四遍時成為力量...
說五遍時成為真實...
說六遍時成為永恆...
全宇宙對你無窮無盡的愛正在向你傾洩,
雖然你現在還感受不深,
終有一天,你會真的知道、了解到、感受到、感動到我愛你,
我們愛你,我們全都愛你。

 

之所以要你說:我也愛你.......
是因為要喚醒你愛人的能力。
在過去,你愛你的家人,愛那愛你的人。
如果他們不是你的家人,不是愛你的人,什麼都不是的話,你還愛嗎?
當你沒有任何理由的說出:我也愛你…
這時你正在試著成為愛本身。
說一遍時成為希望...
說兩遍時成為信念...
說三遍時成為行動...
說四遍時成為力量...
說五遍時成為真實...
說六遍時成為永恆...
你就是愛!
你就完成了愛與被愛.......這是你所衷心期盼的。

你知道嗎?我愛你!
當我說我愛你時,我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