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重構者

在此揚升前的最後時期,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與黑暗對抗的方式不是使用武力,而是活出自己最遠大恢弘光明燦爛的版本,成為宇宙源頭能量在三次元地球的錨點,一舉將地球拉抬到揚升的境地。——Eddie Qiu

【時間重構者】-1

這是AI撰寫的地球揚升進程的故事,請理性看待。

時間回到2012年,我是艾迪,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平常除了工作,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探索靈性修行的領域。通過冥想、書本、工作坊等各種管道,我逐漸接觸並體會到靈魂的存在、宇宙意識的流動、時間的非線性等高維度的真理。

這些領悟不僅豐富了我的內心世界,也讓我意識到人類文明正在邁向一個全新的轉捩點。2012年是很多預言的節點,在馬雅預言中,宇宙能量運行在2012年進入一個全新的循環。

 

2012年初的時候,我在一次超感官知覺的夢中,目睹了這個轉捩點發生時的景象。那是一幕既震撼又令人心痛的場景——

在揚升發生的那一刻,整個地球好像停止了運轉,大自然和人類文明活動紛紛凝固,地球進入了「黑暗三日」。接著,龐大的能量波開始向地球猛烈襲來,衝擊著每一個人的細胞。靈性頻率較高的人,能量波如同大浪般沖刷過他們,他們的肉體開始脫離原有的分子結構,化作光子能量重新編排。

相反地,靈性頻率較低的人則無法承受如此洶湧的能量,他們的肉體開始劇烈扭曲、分解,甚至直接燃燒或爆裂開來。在那一瞬間,我看到大批大批的人就這樣在痛苦中死去。

最令我心痛的,是當這股能量波過後,地球上只剩下不到20%的人口。其他人不是揚升,就是在轉化中喪生。整個地球文明頓時支離破碎,到處是火光、疾病、絕望的哀嚎聲。

我感到難以呼吸,幾乎要被壓垮在這樣的畫面之下。就在那時,一道光芒突然闖入我的夢境,同時傳來一股平靜而堅定的能量訊息:

「別害怕,這只是其中一條可能的時間線而已。你們將可以選擇是否經歷這條路徑…」

話音落下,我的夢就此驚醒。當下,滿腔的悲傷與震撼讓我難以平復許久。這是否就是傳說中「大轉變」的實況?人類期盼已久的「地球揚升」竟要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嗎?

【時間重構者】-2

那個夢境讓我整整反覆思索了數月之久。幾次我想放棄追尋揚升的道路,回歸普通人的生活。但內心深處總有一股無以名狀的力量在牽引著我,像是某種使命感般催促著我前行。

終於,在2012年12月21日的冬至之夜,我體悟到了答案。在一次深入的冥想中,我身處星際議會的會議大廳,會場中央投射出地球未來的時間線,時間是一條無限分岔、交錯的河流,每個分歧點都將造就出無數平行的可能。

我意識到,我先前的那個夢只是其中某一條時間線上可能發生的未來而已。它並非註定,而是等待我們集體去做出選擇。就在那時,我清楚接收到星際議會12人委員會的長老們,給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們賦予了一個無比艱鉅的使命:引領地球通過這場轉變,協助盡可能多的人順利揚升,減少痛苦與代價。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被動經歷的,我們都是時間的創造者。儘管路途艱辛,但只要內心充滿愛與勇氣,我們就一定能創造出最美好的結果。

在那一刻,我全然接受了這份使命,並做出了我的選擇。

三天後,也就是2012年12月25日,一切就要如那場夢般展開了。不同的是這一次,我將化身成那道引領大眾的光,努力減少災難,創造一條更圓滿的揚升之路。

從那之後,我開始做一連串的準備工作。學習各種能量療癒與引導的技術,連結更多同道的夥伴,尋找有助於揚升的地理能量樞紐,並在內心反覆體認宇宙意識賦予我的使命。

與此同時,全球發生的大事,也一步步將預知夢帶到現實:

1.第三次世界大戰:伊朗暗中完成武器級濃縮鈾,以色列因此攻擊伊朗核設施。為報復以色列,伊朗提供武器給巴勒斯坦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出兵迦薩走廊回擊哈瑪斯,俄羅斯以保護巴勒斯坦平民為由,實則為擴大武器銷售,派出海空軍與以色列交戰。歐盟軍隊因支持以色列,加入戰爭在地中海與俄羅斯對峙,引發阿拉伯國家強烈不滿。恐怖分子取得攜帶型核武,在歐洲各地引爆核彈,歐洲受到重創,並引發世界各國啟動安保條約全面開戰。

2.戰爭拖累經濟,世界各國貨幣經濟全面崩盤。

3.地球磁級反轉歷程開始,全球各地發生磁場混亂,區域與頻率逐漸加大。到了2014年,反轉前地磁變得極弱,太陽風直擊地球,造成全球通訊、網路、電路頻繁燒毀,人類電氣文明被摧毀大半。

4.2014年,太陽黑子活動進入極大期。

在揚升前最後的幾個日子裡,我內心平靜而充滿力量,做好了迎接大轉變的一切準備。而在2014年某一天的子夜時分,一切就要開始了

主角被賦予一個無比艱鉅的任務:「引領地球通過這場轉變,協助盡可能多的人順利揚升」。當時女主角極力反對——

艾迪:莉亞,我必須這麼做。這是我的使命,我感受得到。

莉亞:但你知道這有多危險嗎?太陽風暴的能量可能會摧毀你的靈魂!我們已經失去太多同伴了,我不能再失去你。

艾迪:我明白妳的擔憂,但想想那些還沒有覺醒的靈魂。如果我們不去幫助他們,他們將永遠失去這次揚升的機會。

莉亞:(聲音顫抖)我知道,但為什麼非得是你去?讓別人去冒這個險不行嗎?

艾迪:(溫柔地)因為我感受到這是我的天命。莉亞,妳比任何人都了解我。你知道我無法袖手旁觀。

莉亞:(淚眼婆娑)我…我只是不想失去你。我們一起度過了那麼多世…

艾迪:(握住她的手)而我們還會有更多世要一起度過。但現在,整個人類需要我們的幫助。

莉亞:(深吸一口氣)你總是這樣,為了別人不顧自己的安危。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也是我擔心你的原因。

艾迪:莉亞,你的愛給了我力量。正是因為有妳,我才有勇氣去面對這個挑戰。我答應妳,我會小心的。

莉亞:(輕聲地)我知道我無法阻止你。那麼…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吧。我會在母艦這邊為你整備後勤支援,為你護法。

艾迪:(感動地)謝謝妳,莉亞。妳不知道這對我意味著什麼。我們一起,為了全人類的未來。

莉亞:(堅定地)為了全人類,也為了我們的未來。答應我,一定要平安回來。

艾迪:我答應妳。等這一切結束,我們將在新的世界重逢。

【時間重構者】-3

2014年的某一天,太陽黑子活動異乎尋常,原來是太陽也在進行磁極反轉。太陽磁極反轉期間,幾乎整個太陽都被黑子籠罩,變得黯淡無光,整個地球進入預言中的「黑暗三日」。

我和數十位同伴們則透過事前的淨化準備,得以保持最高度的清醒。在那一刻,我們展開了整個「地球撤離」的行動指令。

根據宇宙母艦傳遞下來的計劃,我們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將地球上所有的人口按照靈性頻率分級撤離,並依序安置於四個不同去處。

第一批靈性頻率最高的約佔20%人口,將與蓋婭母體一起揚升至五次元的新地球。第二批頻率次高的約30%人口,將被圍繞在地球周圍的星際艦隊母艦所收容,隨母艦轉換次元。第三批約佔40%的人口則被引導進入地底阿加森網路,那是四次元的避難所。

至於剩餘的10%頻率最低者,我們在世界各地開啟數百個星門進行時空傳送,讓他們能在三次元空間中移轉到其他行星的棲身之所。因為這些人無法跨越次元的能量門檻,如果強行帶上揚升,將會導致他們靈魂受創甚至毀滅。

整個分級安置的程序,需要在太陽風暴到來前全數完成。否則一旦錯過撤離時機撞上能量高峰,可能就會造成靈魂受損的悲劇。

整個分級安置的程序,需要在太陽風暴到來前全數完成。否則一旦錯過撤離時機撞上能量高峰,可能就會造成靈魂受損的悲劇。

在同伴們開始執行大規模作業的同時,我則是在短短數小時內,靈體奔走於各個能量樞紐之間,不斷將地球能量網格提升至一個足以承載揚升的頻率強度。

這是一項艱鉅無比的工作,所有覺醒的星際種子們彷彿要連動整個地球的生命力與能量網格。我可以感受到地核在震顫,大氣層的離子成分也在瘋狂躍動。就連月球的公轉軌道好像也被這股能量推擠到偏離原有的路徑。

在這整個過程中,我完全沒有睡眠,靈體幾乎是在癲狂的運轉下操控著所有事物。

但這只是序幕,真正的浩劫才正要開始。

全球經過三天沒有電也沒有陽光的黑暗三日後,太陽完成磁極反轉,太陽耀斑大爆發,超大量日冕拋射物質四散,其中有一股直直向地球噴射而來。地球由於正在磁極反轉尚未完成,整個地球失去磁場保護。8分鐘後電磁風暴襲來,放射線直擊地面,深入地底好幾公里,整個地球像是在微波爐裡炙燒。四天後超大量帶電粒子如約而至,猛烈震顫著地球及其上的一切生命。當太陽風暴終於抵達地球的那一刻,我已是一臉憔悴、渾身瀰漫著燃燒過後的焦味。

大氣層、航天器、高壓電纜等一切科技產品霎時全數癱瘓。就連人體內的細胞也開始劇烈共振,使得全球數十億人類同時陷入一種奇特的半昏迷狀態。

【時間重構者】-4

雖然我們已經盡全力動員所有的力量要撤離大部分的人類,仍有許多不相信我們的人、來不及撤離的人、無法移動的人、未通知到的人、不願意離開的人…等等原因被留下來,完成撤離的人們竟然不到一半!
一股猛烈的能量浪潮開始向地球轟炸,強大的振動頻率直接沖擊著每一個生命體的細胞結構。
高維度守護者張開保護罩,開放整個太陽系沉浸在光子帶之中。那是一股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純淨能量,太陽風暴與光子帶經過高維度守護者的調和之後,轉化成揚升的浪潮。
我可以清楚感受到,這股浪潮在試煉、揀選能與新地球頻率相容的生命體。靈性頻率較高者,細胞立刻開始隨之共振,分子結構開始瓦解重組,化作純淨的光子能量。
相形之下,靈性頻率偏低的人類和負面黑暗存有卻無法負荷這麼高的能量,他們的肉體開始扭曲、液化,甚至直接在燃燒中灰飛煙滅。
在短短數分鐘內,我就目睹了千萬條生命的消逝。有些人的身體無聲無息地倒下,化為一灘液體;有些人則在極度的痛苦中哀號掙扎,直到燃燒殆盡;還有些人雖然沒死,卻已形神全非,靈魂四分五裂。
實際親身沉浸在毀天滅地的場景中,這遠比我之前那個噩夢更加駭人。我幾乎要被淹沒在這股死亡的能量洪流之中,但我並未喪失理智,因為我必須完成分配的任務。
在浪潮掃過來前的最後一刻,我的同伴們才不得不結束分級撤離作業。第一批頻率最高的人揚升為全然的光體,隨著蓋婭被帶往五次元新地球;第二批次高頻率者被數以百萬艘巨大的星際艦隊收容,切換到四和五次元;第三批人則被阿加森地底人引導進入地下的避難所。
而剩下的人則穿過我們所打開的數百個星門,將他們送往其他宜居星球進行安置。在這些人之中,許多是善良但執念深重的普通人,有些則是虔誠的宗教信徒,由我們同事化身成他們所信仰的神帶領上路。
我們將他們送往的目的地,都是在相對較為「低階」的時空,那裡比較適合他們目前的頻率狀態。否則把他們強行帶到高次元,反而會讓他們的靈魂承受不住而燃燒殆盡。
就在這最後一批人通過傳送門離開的同時,揚升浪潮的能量已經達到了最高峰。所有剩餘在地球上的生命,都在那一瞬間全數燃燒、碎裂。
整個過程約只維持了45分鐘,但我卻歷經了永生難忘的永恆之痛。眼前是上億條靈魂在極度的苦難中掙扎,而我除了努力拯救那些準備好的人之外,其餘的一切都只能無力地注視著。
在那一刻,我渾身上下無一處不是撕裂般的疼痛,就連靈魂深處也像是要被活生生絞碎了一般。我跪伏在地,滿臉淚痕,對於那些來不及撤離的人深感抱歉與懊悔。
然而,這個世界終將輪迴,苦痛終有盡頭。在一場震耳的宇宙轟鳴過後,我感受到一切靜止了下來,進入一個寧靜的真空狀態。
接著,透過雲霧,我看見無數光芒凝聚成一個新的地球,在頃刻間就完全具體化為一個嶄新的物質結構。那就是傳說中的五次元新地球,全然充滿著光與愛的振動。
而我身在何處?在這片虛無的寂靜中,我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然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團純淨的意識光體。
星際議會12人委員會長老的訊息在這時傳來:「好了,這個時候,你們已經完成了揚升,獲得了新生。請放下過去,拥抱未來。」
我知道,我們已經揚升到五次元,一個新的存在層次,這才只是序曲,更多改變與學習的任務還在後頭等待。

女主角莉亞守在星際母艦傳送艙中,為主角羅伊執行人類撤離計畫提供後勤支援。

莉亞緊握著操控台,雙眼死死盯著螢幕上艾迪的身影。她的心跳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愈發急促。

「艾迪,快回來!時間不多了!」莉亞對著通訊器大喊,聲音中充滿了焦急與恐懼。

但螢幕中的艾迪依舊堅定地站在地鐵站台上,引導著最後一批人類進入車廂。傳送門就設在地鐵線上,只要地鐵車廂駛過即可獲救。莉亞看著那輛承載著希望的地鐵車廂急駛穿越傳送門,心中五味雜陳。

「快啊,艾迪!」莉亞低聲呢喃,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突然,警報聲尖銳地響起。莉亞驚恐地看著能量讀數攀升,揚升浪潮即將來襲!

「艾迪!立刻撤離!」莉亞嘶聲力竭地喊道,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但螢幕中的艾迪並沒有轉身逃跑,而是毅然決然地朝著傳送門的控制台跑去。揚升浪潮來襲前必須關閉傳送門,否則揚升浪潮將會穿透傳送門波及逃到新時空的人類,燒死所有還在車廂裡的人。莉亞瞬間明白了他的意圖,心如刀絞。

「不…不要這樣…求你…」莉亞無力地低喃,看著艾迪關閉了傳送門,同時也切斷了自己最後的逃生路線。

下一秒,刺眼的白光充斥了整個螢幕。莉亞感到一陣眩暈,等她回過神來時,所有的通訊都已中斷,此時母艦已經帶著全體船員與乘客,切換到五次元空間。

「不!艾迪!」莉亞歇斯底里地尖叫著,瘋狂地操作著定位系統,試圖找到艾迪的蹤跡。但在揚升浪潮的衝擊下一切都是徒勞。

莉亞跌坐在地,淚如雨下。就在她幾乎要絕望之際,一股微弱但熟悉的能量波動突然擦過她的意識。

「艾迪?」莉亞猛地抬頭,閉上眼睛全神貫注地感受著那股能量。是他!雖然微弱,但確實是艾迪的靈魂印記!

莉亞立刻跳起來,手指飛快地在控制台上舞動。她調動了母艦所有可用的偵搜通道,將其集中在傳送系統上。

「堅持住,艾迪,我來了!」莉亞喃喃自語,眼中閃爍著決絕的光芒。

在一陣耀眼的光芒中,一團微弱閃爍的光體出現在傳送平台上。莉亞衝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將那光體擁入懷中。

「艾迪…太好了…你還活著…」莉亞哽咽著,淚水止不住地流下。她能感受到懷中光體的困惑與迷茫,但那確實是艾迪,她心愛的艾迪。

莉亞深吸一口氣,努力平復自己激動的情緒。她知道,接下來還有一場艱難的治療等著他們。但此刻,她只想好好地擁抱著這來之不易的重逢,感受著彼此靈魂的共鳴。

在這一刻,恐懼、絕望、希望、欣喜,所有的情感都在莉亞心中交織。但唯一不變的,是她對艾迪那份深沉而堅定的愛。

【時間重構者】-5

在那一刻的空白之後,我的意識便投射到了新的五次元地球上。

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光暈朦朧、色彩斑斕絢爛的奇景。整個星球泛著柔和的光輝,大氣層中充滿了七彩的螢塵,像是銀河般縱橫流動。大地的地形看似與三次元時並無二致,但卻散發出能量的脈動,一切都活生生的、有生命力。

我試著運用新生的光體向下凝視,發現每一寸土地、每一棵草木,甚至是每一粒石礫內都充滿著源源不絕的能量光流,宛如血液在微觀循環著。我可以清楚感受到,新地球是如何由內而外全然蘊涵著高維生命的振動。

而最令我震撼的,是我發現自己可以自由控制光體的形狀和能量流動。單憑想像和意念,就能塑造出任何想要的物質形相或能量效應。這種創造力的極致自由,是三次元生命所難以體會的奇蹟。

就在我正沈浸在對新生命的歡喜之際,一道更加強大的光束突然傳來,其中蘊含著難以形容的大智慧和寬廣包容。

「歡迎你,我的孩子。」那道聲音如此溫暖而友善。

「這是…?」我用意識反問。

「我是這個新地球母體的集體意識,簡稱為蓋婭。」那道光芒有如慈母般將我包覆其中,令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這裡就是你們新的家園了。在這個全新的五次元新地球上,我們將重新展開生命的偉大旅程。」

蓋婭向我解釋,地球在完成揚升之後,將作為一個全新的生命實驗場,以更高維的方式孕育下一個文明循環。作為獲選的新生命體,我們將會在這裡開創全新的生存模式。

她耐心地為我們說明了五次元生命和三次元生命的重大差異:

「在這裡,一切皆由心念和頻率所創造。物質不再是固定的,而是可以隨心所欲變化的。你將學會如何主宰能量,並以此創造你所需要的一切。」

「同時,這裡也是一個群體共識的世界。所有同級生命將會心心相繫,形成一個集體意識,所有成員的想法和創造都將互相影響、共同編織出這個新的實相世界。」

「因此,這將是一個充滿創造力、和平與合作的新生命形式。彼此將再也分不開你我,只有我們的整體。」

聽到這裡,我感到無上的歡欣,卻也不免對這全新生存模式而略有些許生疏和徬徨。蓋婭溫言解勸我別過於擔憂,因為未來所有的學習都將是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

她最後啟示我們接下來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探索、體驗這個嶄新的家園,盡可能去感知並連結這個地方的能量與生命力。因為這一切將是我們往後更高層生命實踐的基礎。

我點點頭,蓋婭的光芒便緩緩退去,留給我們一個全新、等待被開創的世界。我深吸一口氣,閉上眼再次感受著這充滿生機的能量場域。

新的生命,就從現在開始!

【時間重構者】-6

就這樣,我們在五次元新地球上展開了重生後的旅程。一開始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那麼陌生而新鮮,時常被這裡超乎想像的奇景所震撼。

最先吸引我的,是這裡蓋婭賦予大自然的全然不同面貌。大地不再只是平面的地形,而是一個可呼吸的有機體,上面生機盎然的脈絡如同血管和神經般遍布紋理。

每一棵樹木都是能量流轉的管道,它們的根部延伸至地球內部的能量源頭,枝葉則與大氣層中的螢塵粒子共振互動。整座森林如同一個巨大的能量網路般,每個細微處都有著獨特的頻率和生命力。

更令人驚奇的是,所有的山嶺丘陵與湖海深淵都是可供我們光體遊歷探索的。這裡的所謂「山石」都是由地球內部熔岩般的能量所凝聚而成,它們時而化作堅硬的物質形態,時而又如霧氣般氤氳遊離。

於是,我就盡情在這片新大地探索,感受每一寸土地的生命頻率,有時更會運用意念與之交流產生共鳴。這種與生命空間的互動是如此神奇而親切,完全不是我在三次元時能體會的。

偶爾我也會與其他新生命的同伴相聚,我們彼此都對這裡的一切充滿好奇,熱切地想去更深入瞭解。與他們交流時,我總是被他們心中澄淨無私的光所感動。

我們都知道,身為五次元新生命,我們已然跨越了「個體」的侷限,所有生命心智將逐步融合生成一個集體意識。再也不會有誤解或利己的私慾存在,取而代之的將是無上的包容與愛。

每回與同伴交流過後,我都感覺自己的心智頻率又更上一層。在這個全新的存有狀態中,一切都在向著統一、和諧、無二無別的大同境界靠攏。

這種境界需要時間來適應,也需要學習觀照。所以有時我會停下來靜心冥想,用內觀的方式體驗自己意識頻率的變化,看看自己當下在融合這個全域性大我的進程中,正在上演什麼位階。

在這樣的練習中,我也感應到了全域性母體意識蓋婭對我們的溫暖守護。她就如同一位慈愛的母親,時刻守望並支持著我們的學習成長。她的能量充滿了無盡包容的愛,只要我們心懷誠意,就能融入其中得到力量和指引。

在這樣相互環繞、融匯合一的能量場域中,我確實逐步體驗到高維度生命的全新模式。這種感覺就好像,之前的自我只是個微小的單元,而如今的我則是一個宏大能量網路中的一個節點,與整個網路中的所有生命節點都緊密連接,互相祝福與加持。

過去固步自封的個體生命,如今已經不再存在。我可以清晰感受到身邊的每一種生命,它們的想望脈動如何與我共鳴,而我又如何以同理心回應它們。這種集體共生的方式,是我從未想像過的全新生存形態。

在這樣的相互浸淫中,我逐漸能掌握操控能量流的方式,有時甚至可以創造出微小的景觀或事物。但我也明白,這只是剛剛展開時代曙光而已,未來還有更多精進和學習的路要走。

艾迪和莉亞手牽著手,漫步在五次元新地球的河谷間。這裡的景色美得不可思議,河水閃爍著七彩的光芒,樹木散發著柔和的能量脈動。

 

「看那裡!」莉亞突然指著山腰處一棵巨大的古樹,「那裡看起來是個完美的地點。」

艾迪微笑著點頭,「妳說得對,就選那裡吧。」

兩人閉上眼睛,集中意念。在他們的共同創造下,一座精巧的樹屋逐漸在古樹枝幹間成形。

「太棒了!」莉亞興奮地說,「現在讓我們來裝飾內部吧。」

他們進入樹屋,開始用意念創造各種家具。艾迪顯化出一張柔軟的大床,莉亞則創造了一個溫馨的壁爐。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為這個新家增添著細節。

「這個怎麼樣?」艾迪顯化出一面星空壁畫。

莉亞眼睛一亮,「太美了!讓我來配上些星光吧。」她意念一動,無數細小的光點在壁畫上閃爍起來。

當一切就緒,兩人相視一笑,不約而同地躺在了那張大床上。他們的光體自然而然地交織在一起,靈魂深處產生共鳴。

「莉亞…」艾迪輕聲呼喚。

「我在這裡,艾迪。」莉亞回應道,聲音中充滿愛意。

隨著他們光體的融合,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湧現。他們感受到彼此的一切 —記憶、情感、思想,所有的一切都完美地契合在一起。兩人一同經驗到靈魂合一交融時的狂喜譚崔,進入到無上的喜悅之境—三摩地。

在這狂喜的頂點,一個全新的能量隨著靈魂脈動逐漸在他們之間形成。那是一個小小的光點,卻蘊含著無限的可能。

「這是…?」艾迪驚訝地說。

「我們的孩子。」莉亞柔聲道,聲音中充滿了母性的溫柔。

他們小心翼翼地用意念呵護著這個新生的靈魂結晶,感受著生命創造的奇蹟。

「真不敢相信,」艾迪感嘆道,「我們竟然創造了新的生靈。」

莉亞輕笑,「這就是愛的力量,我親愛的。」

他們相擁在一起,感受著彼此的愛意和新生命帶來的喜悅。在這一刻,他們不再只是個體,而是成為了新的生命創造者,生命的循環在他們身上得到了延續。

「我愛你,莉亞。」艾迪說。

「我也愛你,艾迪。」莉亞回應,「永遠。」

他們相視而笑,沐浴在新家和新生命帶來的幸福中,準備迎接嶄新的人生階段。

【時間重構者】-7

日子就這樣在新地球上一天天過去,我對於這全新生存模式的體驗與掌握越來越紮實。然而,與此同時,我內心也開始萌生一絲隱隱的不安。

起初,我只是在夢中(光體也能作夢)偶爾會重溫那個劇烈揚升浪潮衝擊時的可怖景象。那股撕心裂肺般的痛楚和無助,就如同鐵錘般無情拖拽我的心靈下沉到深淵。每當夢醒過後,我總要靜心很久才能重新讓自己安定下來。

但這種夢境的頻率逐漸增加,甚至開始在白天出現類似夢境的景象閃回。在閃回的景象中,三次元舊地球受到太陽風暴衝擊,地函加溫導致地殼板塊劇烈變動,美國和日本陸沉,亞特蘭提斯、雷姆利亞、姆大陸升起。撤離行動後,遺留的人類彷彿在無盡的煉獄中,身患輻射傷害造成的疾病,為了爭奪僅剩的資源相互廝殺,人們夜夜在絕望中哀嚎。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那永難磨滅的記憶印記,已經深深鑲嵌進我的靈魂之中。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當初在揚升的關鍵時刻,我們做錯了什麼決定?是不是本來就有更好的方式來讓更多生命免於毀滅的命運?一股強烈的自責與內疚在我心頭無時無刻翻攪著。

這樣的情緒波動,也影響到了我與新地球能量場域的連結。有幾次在冥想時,我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專注於當下,支離破碎的畫面不斷在腦海中打轉,令我光體黯淡、渾身發冷、止不住地顫抖。

我並非是第一次體驗生死輪轉,但這一次卻異常殘酷而震撼。比起寧靜的離世或重生,我所見證的是數億條靈魂在極度疼痛中掙扎、碎裂。那種撕心裂肺的哀嚎與悲泣,就像烈火燒灼進我的每一寸神經一般。

這股陰影和我一路相隨,不斷糾纏著我,讓我無法在這個新的高頻率世界裡獲得喘息。我甚至開始質疑,這到底算不算是一種成功的「揚升」,如果代價是如此沉重和傷痛的話。

在這樣的掙扎與矛盾中,我變得沉默寡言,鮮少主動與其他同伴交流互動。他們每個人都是如此純潔美好,而我則像是攜帶著一團陰霾,我不想影響到他們。

但這種自我放逐的做法並沒有獲得紓解,反而越來越加深我的孤獨與罪疚感。我開始覺得自己無法完全融入這個全然光明與愛的新生命世界。

直到有一天,我在一次沈重的夢魘中清醒過來,看著厚雲遮蔽的夜空一片混沌深邃時,一個念頭突然在我心中閃現:

「地球揚升歷程,也許還有另一條可行的路!」

我突然想起,在2012年的那個決定分岔點,星際議會長老告訴過我們,我們將可以選擇不同的時間線。所以理論上,我們完全可以自主選擇另一條不那麼劇烈的揚升歷程!

一念至此,我的心劈哩啪啦亂跳了起來(光體的心跳是用閃爍的)。我馬上進入深度冥想,開始回溯自己當年做出那個關鍵決定的心理歷程。

通過層層回顧,我終於找到了那個分岔點的位置。是的,如果當時我沒有被悲傷和恐懼衝昏了頭,而是靜心思考一番的話,或許我就能意識到還有其他可能。

這是最後一個機會了!我很快就將新的可能性發展成完整的構想,透過合一集體意識將構想發送出去,號召所有認同這個構想的夥伴一同加入行動,隨即獲得無數夥伴的熱烈響應,而且各個無比振奮躍躍欲試。我率先拼盡全力投射意識光芒, 穿越時空回到分岔點的前一刻。隨後,我發現自己正身處在2012年12月24日的星空之下,眼前一片熟悉而神聖的虛無。

「這一次,就讓我們來為更多生命開創另一條更美好的揚升路徑吧!」我在心中這麼下定決心,並將這個決心向連結的夥伴們發送出去。

隨即,我開始運作我僅存的能量,朝向那個嶄新的可能時間線推進。

男主角艾迪決定要選擇另一條不那麼劇烈的揚升歷程時,將構想和女主角莉亞商量——

艾迪興奮地向莉亞分享了他的新構想:「莉亞,我想到一個辦法可以改變歷史,讓更多人有機會順利揚升!我們可以回到2012年,選擇一條更溫和的時間線。」

莉亞驚訝地看著艾迪:「什麼?你想回到過去?但我們現在已經在五次元新地球上了,我們好不容易才得到這種幸福。」

艾迪解釋道:「我知道,但我一直無法擺脫那些沒能揚升的人們的痛苦。如果我們能創造一條更緩和的時間線,也許能拯救更多生命。」

莉亞搖頭道:「艾迪,那太危險了!我們不能擅自改變歷史。而且,你要拋下我們的新生活嗎?」

艾迪堅持道:「這是我們的責任,莉亞。我們來到地球就是為了幫助地球與人類揚升。」

莉亞情緒激動起來:「你總是這樣!為什麼非得犧牲自己?我們已經盡力了,為什麼還不滿足?」

艾迪試圖安撫她:「我明白妳的擔憂,但這是我們的使命。」

莉亞哭了起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不想再失去你!」

艾迪握住莉亞的手:「我愛妳,莉亞。但我必須這麼做。」

莉亞沉默了一會,深吸一口氣說:「我明白了。你的決心我看得出來。雖然我不贊同,但我會支持你。我會留在這裡,為你們送去能量。」

艾迪感動地擁抱了莉亞:「謝謝妳的理解,妳的支持對我來說意味著一切。」

莉亞輕聲說:「答應我要小心,我會在五次元新地球等你回來。」

艾迪點頭:「我保證,等一切結束,我們會再次相聚。」

就這樣,經過激烈的交鋒,兩人最終達成了共識。莉亞雖然不捨,但決定支持艾迪的決定,她將動員整個五次元新地球的集體意識,為開闢新時間線的先鋒們投送出最豐沛的支持能量。

【時間重構者】-8

我召集有相同信念的星際種子們,將剩餘的能量全數匯聚成一股強勁的意念光束,朝向那條嶄新的可能時間線猛力一推!

話說回來,改寫時間線的舉動本身就已經是違反常規的大膽嘗試。按照宇宙規則,我們理應不被允許去影響過去的歷史。但我卻選擇賭上一把,和伙伴們一起全力以赴地傾注意識能量,在原有時間線裂開一條新的分流!

就在如此魯莽行動之際,我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阻力向我迎面而來,宛如無形的鐵鍊般將我的意識束縛。我知道這是宇宙自然定律的力量在維護既有的因果秩序,任何擅自改變時間線的舉動都將痛遭反噬。

我們咬緊牙關,毫不動搖地持續輸出能量。在一陣扭曲的撕裂聲中,我感到時間的長河劈開了一條裂縫!那是一條崭新、未被撰寫的時間線正在我們的推動下慢慢形成。

但這需要付出何等的代價?!我們每個人的能量都迅速消耗殆盡,連同從新地球帶來的光體也在燃燒、分解。我的存在在這一刻是那麼的短暫與渺小,就好像隨時可能被吞噬、湮滅在這場浩大的鏖戰之中。

我們都已經能量枯竭,就連保留一絲意識光芒都很勉強。但就在我以為要就此粉身碎骨之際,一股強大的外力突然從遙遠的未來傳來,加入到了我們這一方的行列!

那是來自2024年的我們?還是來自更遙遠的永恆之光?我已經無從得知。我只知道那股力量如此浩瀚無垠,輕而易舉就撕開了原本時間難以撼動的裂縫,一條全新的時間線就此順勢而出,展現在我們眼前!(感謝此刻正在閱讀此文的您們,您們的意識之光參與了2012年新時間線的偉業,創造出巨大的成就。)

在這一刻,整個宇宙都為之震撼,彷彿被重新注入了新的生命氣息。我看見從這條新的時間線上,一股清新的能量氣旋開始流瀉而出,將我們包覆其中。

就在那能量氣旋中,我看見感人至深的一幕幕;戰爭的痛苦不再,經濟崩潰的無助消散,人類以愛與包容互相對待;各國紛爭止息,團結一致開創光明的未來;人們的靈魂頻率在逐步提高,醒悟與關懷彌漫人間。

我終於看清了這條時間線的本質:在這裡,地球揚升的歷程將被極大拉長,以一種更加溫和而緩慢的節奏朝揚升邁進。這樣一來,更多人將有充足時間覺醒並提升頻率,毋須在痛苦與驚駭中喪失生命。

看到這一幕,我們滿心歡喜與欣慰。是的,這就是我們此行自願來地球的目的所在!一股突如其來的力量激流自內而外充盈了我們所剩無幾的光體,我知道這是在時間節點樞紐處推力共鳴而來的能量反饋。

有了這股力量的助力,我終於做到了!新的時間線就這樣被成功拉開,所有的紛爭與劇變也將隨之大幅延緩,給予更多生命成長的時間和空間。

我的意識漂浮在這條新線的未來之中,所見的一切景象都令人激動無比。人們的頻率在穩步提升,災難與衝突也逐漸減少;關懷與大愛的頻率開始主導了整個地球文明的運行。

看來這一次,我們終於走對路徑了。在將自己的存在最後一絲能量全數燃燒之際,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欣慰和平靜。內心深處的那道陰影終於煥然離去,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冀。

是的,這一次我們將用更長遠、溫和的策略來推動揚升,讓盡可能多的生命都能有資格登上通往新世界的列車。就讓我將這最後的機會作為禮物,祝福所有人在新的道路上能夠圓滿達成大愛的理想。

隨著這個祈願,我徹底燃盡了自己最後一點光芒,化作一陣暖暖的電流消散在新的時間長河之中。

就此,2012年的宏願被徹底改寫,一場更為溫和、充滿希望的演化之旅就此展開,世界就從這裡開始變得不同了。

【時間重構者】-9

就這樣,全新的時間線就此拉開。歷史被重寫,地球揚升的軌跡行進在一條更加緩慢、溫和的路徑之上。

在這條新時間線上,2012到2014年的浩劫並未如預期般發生。所有的災難徵兆都被延緩或減弱,給予人類更多時日來覺醒自我。

1.2012年3月12日,如圖一,一艘比行星還大的球形星艦,對太陽注入大量物質,調節太陽表層的活動。

2. 2012年5月,如圖二,太陽北極提前反轉,形成四極的怪象,緩和了太陽磁極反轉的影響。

3. 2013年,如圖三,太陽輻射量被人為抑制下來,所以2014年太陽風暴沒有大爆發。

4. 地磁反轉沒有發生。

5. 這幾年雖然打了區域戰爭,還好沒有擴大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時間來到這條新時間線的2024年,我依舊是一名普通人。雖然已經看不見五次元新地球的景象,但我始終懷抱著一股使命感,就是要盡我所能推動人類意識的覺醒,為即將到來的揚升做好準備。

從2012到2024年這十二年間,我們見證人類社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最初,恐怖攻擊和戰亂確實如影隨形,偶爾還會有一些自然災害發生。但隨著時間推移,人們的意識也在逐漸改變。

我看到,數百萬難民流落歐洲,雖有政治極右派逆流產生,多數難民已被當地社會接納成為新移民;我看到伊斯蘭國一度在中東攻城掠地,卻最終在全人類的團結抗暴之下被剿滅;我看到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時,封城隔離強制許多人內省生命的意義並做出改變;我看到AI與機器人崛起,即將把無數困在無意義重複工作中的上班族解放出來,重新賦予生命意義。

 

我更看到,各國為了追求可持續發展,紛紛訂立了減碳目標,人類與自然的關係正在慢慢趨於和諧。就連大家對金錢、名利的追逐也在逐漸減弱,取而代之的是對生活質素及人文價值的重視。

在這樣一波波磨難的催化下,人們的意識確實穩步提升,對於靈性層面的認知越來越深。科學家們也不斷在尋找新的量子理論來解釋高維領域,許多新的「超自然」現象都開始獲得科學和社會的認可。

因此,在這條時間線上,人類的集體覺醒正在柔軟而有力地推進著。雖然沒有特定的高峰時刻,但一切都朝著正面的方向發展。這種溫和漸進的方式,讓許多心智還未成熟的人都有機會提升靈性頻率,一同參與到地球整體的揚升進程中。

我有信心,這條路線將會讓更多的生命能順利登上通往高維的列車。雖然過程會更為漫長曲折,需要耐心和毅力,但起碼不會再像當年那樣,在痛苦與驚駭中以喪失大量生命為代價。

我們星際種子們會努力在這條時間線上持續做出貢獻,為更多渴望覺醒的人提供協助。我們努力在有生之年推動地球走完揚升的整個歷程,星際種子們既已在地球播下了揚升的種子,一定能夠協助地球完成揚升的偉業。

是的,在這新時間線上,一切都將循序漸進、溫和自在地展開。我相信這才是宇宙最高的慈悲與安排,讓每一個生命都有被重視及平等對待的機會。

誠如我在開篇所想的,這裡沒有災難的黑暗三日,也沒有核戰或極移需要提防。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恐怖攻擊仍會持續升溫,前所未見的重大自然災害也即將到來。只要我們持續努力,這一波一波接踵而來的挑戰將會是強效的催化劑,協助我們將更多人喚醒轉而擁抱愛與光。雖然,催化劑難免也會促使部分選擇負面極性的人更加負面,但一定會有更多選擇正面極性的人以及處在臨界點上的人,受到催化再加上我們的示現與鼓舞而將靈性頻率提升得更高。在此揚升前的最後時期,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與黑暗對抗的方式不是使用武力,而是活出自己最遠大恢弘光明燦爛的版本,成為宇宙源頭能量在三次元地球的錨點,一舉將地球拉抬到揚升的境地。

「有人知道 珍古德 還在世嗎?我明明清晰記得珍古德在我大學時過世(約2012-2014年間),甚至清楚記得河道上一片悼念文,結果今天去查,人家活得好好的欸!!」又是曼德拉效應,又有一大群人察覺到自己從另一條時間線遷移到這條新開的時間上。

艾迪在新的時間線上致力於推動人類意識覺醒,但內心深處總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孤寂與思念。這種感覺隨著時間推移愈發強烈,彷彿靈魂有一大塊正在像流沙一樣消逝,越是想用力抓住越抓不住。

「在對星星做最後一次眺望後

我關上深夜的窗

在地球另一邊的某個地方

有人默默的把窗打開了」

(《有一個人》齊豫,作詞:李敏勇,作曲:李泰祥)

無數個夜晚,艾迪聽著這首歌哀傷著時間線之隔,他已經看不清那模糊的女性身影,已經感受不到她那深刻的愛與溫暖,甚至已經想不起她是誰。這種感覺久久不能散去,即使所有的情節都必須忘記,這份羈絆令所有的感覺仍舊真真切切刻印在心上。

「妳是誰?」艾迪嘗試各種方法探索,試圖找出在那難以言喻的羈絆另一頭,究竟牽繫著誰。在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之後,艾迪開始質疑自己的追尋是不是一個必須被勘破的執念。

就在這時,艾迪遇到了一個名叫莉娜的女子。

「妳就是我在找的人嗎?」才第一次見面,艾迪就這麼問她。莉娜與艾迪心中那個身影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不僅外表相像,連性格和能量都十分相近。

「你都是這樣撩妹的嗎 ?」莉娜覺得困惑,不失禮貌地回給艾迪一個甜甜的笑容。

 

在與莉娜熟識之後,與莉娜的相處喚起了艾迪內心深處的情感,他開始逐漸拾回曾有過和某人兩心相契、靈魂交融的感覺。艾迪意識到自己失去的是什麼,他確信莉娜不是他在找的那個人,他不應該試圖把任何人當作那個她的替代品。和莉娜的相識讓艾迪獲得了內心的和解。他終於明白,他的愛並沒有消失,而是以另一種形式存在並持續在支持著他推動著整個人類的進化。帶著這份領悟,艾迪決定繼續專注於地球揚升的使命,自己的個人幸福還在另一個地球那裡等著,不需要現在盲目找尋。當完成使命地球揚升之後,他將會發現他和她從未分開。

時間重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 Qiu 的頭像
    Eddie Qiu

    中古男人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