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刻起,我同意任何人依據GPL原則使用我的照片、我的貼文以及我的任何著作,無論是過去和未來,我同意所有我創作的發文,在我原先發布的地方以外任何地方出現。GPL原則如下:

‧以任何目的使用此資訊的自由;

‧再發行複製件的自由;

‧改進此資訊,並公開發布改進的自由。

總的來說,本人在網路上的發文內容皆屬GPL自由授權資訊。上開宣告,本人負完全責任。

………………

註:網路上的資訊屬全人類共有之珍寶,所有未宣告為個人隱私的資訊都為人類文明的進步做出一份貢獻。如果覺得需要,你可以複製並貼上本項宣示。

如果不至少發布一次像這樣的聲明,就等同默許保護主義者將網路上的照片以及文件鎖進黑箱之中,將文明進步的基石一塊一塊拆除。

不要分享或按讚。這項宣示必須要由您自己複製和貼出。

GPLGNU通用公共授權條款請參考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