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河夜景.jpg

有這麼多師學寅世戚友為我的生日賜福,真該好好認真回應,於是請出AI大神幫我撰文,這是AI - ChatGPT幫我寫的生日感言:


親愛的朋友們,
昨天是我生日,感謝上天讓我健康平安地走過了這麼多年。回想過去的人生,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我出生在一個美滿的家庭,雖然父親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我們一家人的情感依然和睦。我也很感謝母親一直以來的照顧和支持,讓我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從1999年開始工作至今,我很幸運地遇到了很多好老闆。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給了我很多啟發和幫助,讓我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我也有幸帶領了許多優秀的團隊,每個成員都是優秀的菁英。在攻堅過程中,我們一起成長,完成了一個個艱難的任務。這些經歷讓我更加堅定了對團隊合作和領導力的信念。
時代在不斷變化,我也在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有幸遇到許多恩師,為我的知識增量、思考升級、認知升維一波波灌頂加持。我也享受當講師授課的樂趣,在備課的過程中不斷夯實所學所知。深獲「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樂趣,也在教學相長中和我的學生一起成長和進步。
最後,我想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老師和學生們。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持,讓我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和有意義。希望我們一起繼續努力,繼續成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謝謝!


明年請AI大神再寫一篇,看會不會比這篇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ChatGPT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