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ASEA是什麼水?

我自己以前有段時間在賣水和淨水器,對喝水做了一些粗淺的調研。光憑這一點點調研知識,就讓我在後來很多年的時間裡,對於賣水的人如何賣水賺大錢的手法時常感到驚奇。
*逆滲透水、蒸餾水、純水:拿出長年煮水的茶壺裡的水垢,強調喝純水不會喝到那些水垢。可是那些水垢是鈣和鎂,是人體所需必要的礦物質,那是骨頭的主要成分呀。
*小分子水:強調水分子團塊變小,人提好吸收。可是那就只是水。
*鹼性水:拿番茄洗出有顏色的水,玩氧化還原變透明的化學反應把戲。我說那鹼性水只是石灰水。
*神水:強調細菌和病毒是人類最大的敵人,神水殺菌率達99.99%。我說那神水只是稀釋的漂白水。
*氧化還原信號分子水:太多神奇功效太燒腦了,但我說那只是鹽水。
*液化鈦負離子元素水壺:說水會變好喝,但鈦的抗腐蝕能力超強,不會跟水起化學作用,況且還隔著層塑膠。我說那只是個塑膠瓶子水壺呀。
http://morrision.pixnet.net/blog/post/9404928-%E6%B0%B4%E7%9A%84%E7%A7%91%E5%AD%B8%E8%88%87%E5%81%BD%E7%A7%91%E5%AD%B8
*聖水:以前在教會打掃不小心打翻聖水,牧師說沒關係,去後面飲水機再裝就好了。
*大悲水:以前我父親會捧著供佛的水杯誦念大悲咒,每杯念三遍。自從父親走後,改由念佛機代唸大悲咒,那些大悲水聽了遠遠不止三遍大悲咒。
*陰陽水:把半杯熱水和半杯冷水混合後,我會捧著水杯對著太陽誦念三到九遍金光神咒,再用來對現場灑淨。但水只是道具,用來協助觀想具體化,將光明撒向現場各處。通常儀式完成時已經唸到口渴了,我會順手把剩下的水喝掉。

沒事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沒事不喝瓶裝水,有益地球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