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飯桌上大叔指著一道精緻菜餚隨意找話題問問女孩:「聽說妳讀的是餐飲學校,那這道菜妳會做嗎?」
女孩;「我不會。」
大叔指著一道手路菜問女孩:「那這道菜妳會做嗎?」
女孩;「我不會。」
大叔指著另一道手路菜問女孩:「這道菜我會,只要這樣這樣再那樣那樣,那妳會做嗎?」 
女孩;「我不會。」
我插嘴說道:「他們餐飲學校有很多不同的專業,有的專長是外場,有的專長是烹飪。烹飪也分中餐、西餐、烘焙……各種專長。」我指著桌上的菜:「這些不是她的專長所以她不會。」
看大叔啞口無言,我繼續說:「看她的身材也知道,她的專業是--試吃。」
看著女孩圓潤的身材,大伙紛紛點頭表示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