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怯怯地在愛情世界探頭
驚嘆陽光的溫暖燦爛
春風推擁著我來回嬉鬧
一次不期然的接觸
我發現了身旁纖纖的妳
如此晶瑩嫩綠
於是邀妳 共舞於春風之中

透明的蟬聲裡
陽光重重疊疊紛灑於妳翠綠的容顏
我倆相視在喜悅的靜默裡
細語在緩緩流動的時間裡
熱舞在脫韁了的空氣裡
整個夏季 只屬於我和妳

秋風中
妳幻出一季的繽紛
我深深相信
妳是為我而美麗
而我滿身的斑斕
也都是為妳
然而
一切竟是如此突然
同樣燦爛的陽光
同樣繽紛的季節
妳卻 翩然離去......
我 幡然醒悟  墜落
原來繽紛早已成為枯朽
斑斕只是破敝的偽裝
在妳冷冷的離去之前
所有的溫度也都早已冰寒
樹根下
一個冰凍的冬季煎熬著我

不知何時
我已化作溫潤的春泥
今年的第一場雨
將妳我 密密地
融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