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感謝文

「你已經年過半百」,精靈語自動轉譯成:「你已經長大了,得開始認真想想將來啊!」—— Eddie語錄

去年生日用AI生成感謝文,今年照例再生成一篇,請收下安心服用 😄
——————————
嗨嗨!伙計們!家人們!

昨天的生日真是一場豪華的Boss戰啊!感謝你們一路的Buff加持和外掛支援,我的心情直接被你們給擊殺到爆表!你們的祝福就像是給我升級的經驗值,讓我的人生角色裝備了更多的感動和溫暖。如果少了你們一路的支持和祝福,我可能要重生很多次才能過關啦!

有時候我家人總愛提醒我「你已經年過半百」,精靈語自動轉譯成:「你已經長大了,得開始認真想想將來啊!」於是我總是回答說:「我還年輕,我才只是個學生!」我現在還在新手村,還沒開始刷副本,我還有無限的關卡要挑戰呢!

身為鴻海公司的戰士,同時在台灣科技大學修煉博士技能的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你們都上過學,但是你們知道嗎?上學真的是超級無敵酷的事情啊!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新的發現,這種感覺就好像是開了一個新的資料包,看到了無限遼闊的風景!讀懂一篇篇Paper就像是打通一個又一個的任務,每一關都令腦內多巴胺飆升、內啡肽噴濺!

所以啊,讓我跟你們分享一個人生玩家心得吧!不論你們是在追劇、刷IG刷脆、每天重複做一樣的工作持續狩獵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還是在工作上總是被大Boss打爆,其實都是在解鎖新的技能,一直不斷地升級,給人生遊戲增添無比精彩!

最後,再次感謝你們送的寶物和裝備,真的是太感激了!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打怪、一起升級、一起完成更多的任務!無論是當獨行玩家還是邀請我加入公會,加油攻略到破關!

大愛無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