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我們都是光工作者,為了人類整體意識的提升而來的。我們不是要做什麼事去改變別人,而是要作為人類提升自己,形成集體意識的提升。做自己就對了!做最遠大恢宏版本的自己。"——Eddie語錄

 

「Hi! 我怎麼沒有你的Line?」

上一次和L女士碰面已經是9年前,自從半年前換手機導致Line帳號砍掉重練之後跟L女士徹底失聯。這天L女士突然透過Facebook Messenger發訊息給我,回給L女士我的Line Id,開啟了這段對話。

L女士:「一陣子沒消息了,你最近好嗎?」

我:「很好!非常好!地震中一切安好!妳呢?一家都好?」

L女士:「哈哈哈!...... ☹ 昨天晚上突然覺得肩膀不太舒服,感應到強烈的預感,結果不久後就發生地震。好久、好久沒有這種預感了。」

我:「嘿嘿😁,妳一直都有地震預知能力,不是嗎?」

L女士:「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應了啦!說實在話,這種感覺不太舒服

我:「昨晚和今天的兩波地震應該震完了吧?還有不舒服的感應嗎?

L女士:「似乎還沒有震完,請問一下你人在哪裡?」

我:「新竹。」

L女士:「那就好,下一波地震不會蔓延到那裡。」

我:「小孩有遺傳到妳的超能力吗?

L女士傳來兩張小女孩的照片後說:「我不太清楚有沒有遺傳到感應能力,不過,不要比較好。現在只知道,她們遺傳到對食物會過敏。」

我:「這兩個孩子可能是乘愿而來的,不會折磨父母,對吧?外星人投胎的小孩普遍會過敏,我家的小孩每个都是過敏體質。」

L女士反駁說:「明明就會折磨人!」

我也回傳一張我的兩個女兒的照片後說:「這兩個是結伴而來的。」

L女士:「結伴來?不太理解。」

我繼續解釋女兒們的情況:「這倆個人是一個靈魂分兩半裝進兩個身體,一個先來之後再把另一個帶來。因為那靈魂的能量太高了,單獨一個肉體容器無法承受。你們家那兩個孩子好像是一伙的,也是一個先來之後再把另一個帶來。基於善意提醒,要記住,這種小孩的家長不能替他們決定人生規劃,他們有自己的使命。」

L女士:「話說回來,我這回聯絡你是為了要問,為什麼那種身體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為了孩子,妳“請假”了幾年,現在回歸到妳的使命上囉~~」

L女士:「 那使命到底是要做什麼?」

我:「我們都是光工作者,為了人類整體意識的提升而來的。我們不是要做什麼事去改變別人,而是要作為人類提升自己,形成集體意識的提升。嘿嘿😁!這問題我問了幾十年,後來發現,做自己就對了!做最遠大恢宏版本的自己。

妳這些年認真扮演妳應該扮演的的角色,做個妻子、做個媽媽、做個媳婦,但就是暫時不去做你自己。這麼多年過去也差不多夠了,是時候重新做回妳自己了,去活出妳真實的樣子吧!把覆蓋在妳靈魂上的小我外殼剝掉,展現出真我的樣貌」

L女士:「 這真的太棒了! 很棒耶!」

L女士:「 對了,我家老二,現在3足歲,剛上幼兒園;最近還蠻鬧的,讓我頭有點痛。因為,她在只有家人在場的時後才會這樣鬧,在學校或有別人在場的時候不太會鬧。現在她在車上,居然自己把安全帶打開!我都想帶她去收驚了。」

我:「沒事的,信任她對自己的安排,我家孩子也經歷過,孩子的媽差點氣到吐血。那全是因為試圖要干涉孩子的人生規劃藍圖,與那麼強大的靈魂能量發生衝突,自己不夠強大的話只會害自己陷入低頻能量情緒之中。我是打從孩子進娘胎開始就把他們當成獨立的個體在尊重,小寶寶的名字都是他們自己選的。 😙 看開一點,這麼瞎的日子不久就會過去的,哈哈哈!  😒」

L女士:「 靠腰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工作者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