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不動人話的人是很可悲;對非人類說人話而期望對方聽得懂,也是很可悲。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是學習有效溝通的第一步。

2. 人必先自重而後人重之;人必先自愛而後人愛之!這幾年發現一個現實:那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大部分都有超高人氣。當妳自認為是白雪公主時,就會發現身邊隨時有七矮人在追捧著妳哩~~

3. 跳出問題看問題,發掘問題背後的問題,也就是導致問題發生的根本原因,把焦點轉向處理根本原因。等根本原因處理好,原先的問題往往都已不再是問題。

4. 曾經有人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真正懂你。」我尋尋覓覓找了好多好多年,始終找不到那個懂我的人。找著找著,有一天我突然領悟那句話的意思,原來那唯一一個真正懂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5. 何必要想站在浪頭上招搖?只要浮著別沉下去,浪潮自然會把妳推上高處。

6. 有一天,爺爺拎著一個虎頭蜂窩回家,孫女問:這要幹嘛?爺爺得意的說:這可以壯陽。孫女一臉疑惑:蜜蜂為什麼要「撞羊」?

7. 現在的人大都是善人,都在等待機會碰巧遇到自己能力所及的行善機會,量力而為一件小小的善行。只是,等待來的行善機會總是像中獎一樣稀少,當察覺機會來時又往往已經錯過。就算行善機會來了,也還沒錯過,但量力而為之後,想想自己能力有限又只好放棄。沒關係!我們是這個社會上的一股善的力量,光是我們的存在,就可以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8. 感謝偷懶的人,他為妳創造發揮的空間,如果事情都被他做完了,公司也不會要妳。老闆們都不是笨蛋,妳的表現和他的無能都已經被老闆偷偷記在心裡了。遲早有一天,該輪到有人出線的時候,就會是妳囉!

9. 不可否認,詐騙集團的猖獗令大眾在遇到行善機會時往往卻步不前,別內咎,很多人都這樣。但,泰瑞莎修女勉勵我們:去愛,去給予,直至成傷。愛要勇敢,勇敢去愛吧!

10. 捨得,有捨才有得。不是捨棄,而是施捨。 施捨越多,獲得越多!愛付出得越多,被愛得越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