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汙辱妳,只有妳自己可以讓自己覺得受辱;沒有人可以遺棄妳,只有妳自己可以讓自己覺得被棄;沒有人可以背叛妳,只有妳自己可以讓自己覺得被叛;沒有人可以冤枉妳,只有妳自己可以讓自己覺得被冤;照例句填空可以無限延伸。總之,人生中所有的境遇都是自己所安排的,沒有被害者。
 
神不住在你之外,神也不住在你之內,而是「你是神,你就是神的一部份」,神化為肉身展現為你,以及化身為每一個人。「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
 
思故我在=>我不在故我不思。
當你達到無我的境界時,就停止思考了。
抗拒思考的進行,不就是在抗拒"我"的存在?
當自我悅納時,對思考的抗拒就不復存在。
該超越的不是思考這件事,而是對思考的抗拒。
 
所有的事情都是順應你內在要求而來的反照。只要如此一轉念,把自己從事件接受者的立場挪到事件發動者的立場,就什麼都通了。不用再辛苦學習,就能不帶批判看待事情;不用再努力練習,即可保持心胸開放。
 
我們人類是限制大師,自己設下限制之後,再在限制之中創造最大的可能。
 
"我"是靈魂用以體驗命運的載具,靈魂是命運藍圖的擘畫者,引領"我"在茫茫人生旅途中沿著生命主軸前行。
  
當妳已無退路,就不要想太多,跳下去就是了!總有一天妳會發現,就算妳沒有跳入火坑,也會掉入另一口油鍋、或另一個深淵、或另一座刀山...,沒有比較好啦!待在火坑中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幸福就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