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做決定時,考慮的優先順序是法>理>情;
    當處理事情時的優先順序是情>理>法。
    如果你的心已經自在逍遙,那就順從你的心,別考慮了。
    如果你的心還沒能自在逍遙,請記得於法你必須考慮的權責,於理你必須負責的道義,於情--就別考慮心情了。
  2. 孩子!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會貼近妳、擁抱妳;
    當妳試著自已站起來的時候,我會扶著妳、支持妳;
    當妳向前走的時候,我會牽著妳、在妳左右;
    當妳開始開創自己的路的時候,我會在妳背後支援妳;
    當妳飛向自己的天空的時候,我會放手任妳飛翔,遠遠的看顧著妳。
    無論我們的距離變得更遠或更近,想要對妳好的意願都不會改變,一樣和煦而堅定。
  3. 所有嘮叨的話語都不是為了一說再說而說,而是為了哪天可以不用再說;
    所有陪伴的時間都不是為了造成依賴而陪,而是為了哪天可以放手讓妳獨立。
  4. 企劃原則:The customers decide spec. The competitors decide strategy. The channels decide model.
    產品的規格不是RD能決定的,是客戶決定的;
    贏的策略不是老闆能決定的,是競爭對手決定的;
    銷售的包裝/模式不是設計師能決定的,是通路商決定的。
    企劃不是用腦袋做決定,更要用眼睛看、用耳朵聽決定。
  5. 粉飾太平是經理人的專業,從天下太平中洞察危機是經營者的睿智。
  6. 有人向上帝禱告要耐心,上帝不會給他耐心,而是給他機會培養耐心;
    有人向上帝禱告要勇氣,上帝不會給他勇氣,而是給他機會鼓起勇氣;
    有人向上帝禱告要智慧,上帝不會給他智慧,而是給他機會獲得智慧。
    有人向上帝禱告要一個家,上帝不會給他一個家,而是給他刺激建立一個家!
  7. 若你覺得自己缺少正面能量,那就去給人溫暖、給人鼓勵、給人讚美、給人信心、給人方便、給人希望、給人智慧、給人力量、給人歡樂、給人幫助、給人勇氣、給人安慰!
    你立刻就能擁有溫暖、擁有信心、擁有希望、擁有智慧、擁有力量、擁有歡樂、擁有勇氣、擁有安慰、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