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無價之寶!」,妳值得一切的珍視,妳應受到真摯的對待。

妳這輩子的任務之一,就是去發現妳真正是誰。答案我已經先透露給妳了--妳是無價之寶!

妳回答:很難相信。

那也沒關係,妳本來就應該揀選與妳內在智慧相共鳴的訊息去信。現在「妳是無價之寶!」這句話還沒能與妳產生共鳴,只因為妳還沒把妳的內在智慧用出來,所以妳理當不信。現在就當我是在哄妳吧!這樣對妳而言最簡單。當妳內在的智慧之光越來越明晰的時候,我再說「妳是無價之寶!」這句話,妳就會知曉那是真實的。

現在這時候妳也不用勉強自己去相信,就讓我哄妳:妳是無價之寶!妳應當被捧在手掌心呵護,妳應當被鮮花、香氛與寶石所榮耀,妳應當被真心相待與珍愛。

開心一下吧!

好,開心過了,該嚴肅一下,因為我們正在探討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如果妳不能將自己視為有價值的,如何能期待他人不去輕賤妳。

這是一條自我追尋的路,妳終究必須找出妳真正是誰。期待妳跟我一樣看見妳內在含藏的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