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外人對妳很友善,自己人卻令妳失望。

失望--這種負面情緒,持有一下下就好,不要沉陷其中,那會侵蝕妳的力量。
我看見一個意象:

圖片

(圖片來源:http://185-gift.blogspot.tw/2011/03/earthly.html)
只有靠近圓圈中心點的附近有水波,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就只有淺淺的波紋。
妳身邊周圍的小圈圈有水波,稍微遠一點的只有淺淺的波紋,傳達出友善的能量。是什麼令妳身邊這個小圈圈有水波?是圓圈中心點的那個。
水波只是反應出圓圈中心點不安的擾動,放大來看,整個湖面大部分都是淺淺的波紋,傳達出友善的能量,可是我們卻只會專注去看那一小圈圈的水波。
是的!只要放大來看就好。妳可以看見,大部分沒有感覺到妳內在紛擾的人,對妳都是友善的。從那些為數眾多友善支持的能量中,妳絕對可以獲得足夠的支持,有了足夠的情感上的支持,妳就算身在水波的中心點,也能維持平穩不至於傾覆。
然後,當妳能維持平穩後,妳會發現原本周遭一圈又一圈的水波平息了,妳根本不必去努力平息水波。因為,小圈圈中心點的擾動不再持續供給能量給水波,水波自然就會消失。
很高興看見這個意象,真的誠心為妳感到高興,妳開始漸漸恢復妳本有的光芒了。

建議妳,先擬好一封感謝信,發信給自己人和外人,表達妳的感激--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感激,做就對了!
妳以為神在哪裡?
那些妳所感謝的所有人,每個人都是神的變貌之一。藉著他們,神得以向妳傳達無限的恩典。感謝他們就是感謝神!去感謝所有人,就是令妳開啟感覺眾人對妳的支持力量。

慶幸我自己能成為妳生命中的助力,在妳轉換成長階段的辛苦時刻陪著妳走過。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在此刻做為造物主之光的管道,向妳轉達從萬物的源頭而來無條件的愛。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得益於擦亮我自己的光。
無論妳知不知道在傳達對妳的教導的過程中,我自己得到多大的助益,它確實發生了。為此,我要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