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一個人的海岸線: (bow)安啊  有人在嗎


Eddie Qiu: (wave)  沒有人


只有一個不是人的東西


一個人的海岸線: 那你不是人嗎


那你是什麽啊


Eddie Qiu: 嗯!是禽獸


一個人的海岸線: 還禽獸不如捏


爲什麽這麼說自己哦


Eddie Qiu: 因為獸性大發啦!


一個人的海岸線: 那你是男的還女啊


Eddie Qiu: 不是男的


是公的


一個人的海岸線: 哈哈


我還以為你是母的捏


嘻嘻


你在上班嗎


Eddie Qiu: 快下班了


一個人的海岸線:看你粉高興的樣子啊


是不是見到我了才這麼高興啊


:P


看你粉高興的樣子


是不是 見到我了才這麼高興的啊


Eddie Qiu: 還沒見到妳哩~


如果見到妳,不知會不會高興得尾巴一直搖


一個人的海岸線: 哈哈


你是什麽啊


還尾巴的啊



真恐怖


Eddie Qiu: 禽獸啊!


一個人的海岸線: 你是什麽禽獸啊


真可怕哦


Eddie Qiu: 嘿嘿嘿!怕了吧?有怕就好,我要下班了


 


Day 2--


Eddie Qiu: 禽獸現在進籠子,開始上班了


一個人的海岸線: 哈哈


你怎麼老是叫自己這麼難聽捏


Eddie Qiu: (wasntme)  會嗎?禽是長著羽毛的天使;獸是全身毛茸茸的夥伴。「禽獸」很難聽?那是某些人類對我們的歧視。我們的黑猩猩同伴都可以當美國總統了,何必再對禽獸有種族歧視呢?


一個人的海岸線: 哈哈


你真好玩哦


Eddie Qiu: 嘿嘿!妳還沒玩到,怎麼就這麼快下結論,說我好玩了。


等玩過再說也不遲~


我不會跳起來用嘴接飛盤,不會追著球跟你玩妳丟我撿,這樣還會好玩嗎?


一個人的海岸線: 嘻嘻


我最近有在兼職


3000


你有興趣約我嗎


Eddie Qiu: 有啊!當然有興趣啊!不過不是對援有興趣


一個人的海岸線:


Eddie Qiu: 跟妳談個生意


一個人的海岸線: 什麽啊


Eddie Qiu: 跟你們買名單


先說我的工作好了


我的工作是幫人辦貸款的


尤其是一些有難言之隱,不敢讓人知道自己需要辦貸款的人


通常這種人不太好找,他們不會自己說出來


但是有一種名單裡這種人特別多


就是被詐騙,存款不見了的人


一個人的海岸線: 不懂


Eddie Qiu: 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壞事


我是專門詐騙要辦貸款的人,所以要你們下手過的對象名單


一個人的海岸線: 才不要


Eddie Qiu: 純粹買名單,沒別的


一個人的海岸線: (shake)


Eddie Qiu: 反正名單你們也不會再利用,賣給我不是挺好?


一個人的海岸線: 你要去幹嗎啊


Eddie Qiu: 假裝可以幫他們辦貸款,然後錢貸下來歸我,債歸他們


一個人的海岸線: 昏倒哦


我不要那樣


Eddie Qiu: 你們已經對他們下手過了,何必還要對他們仁慈?


一個人的海岸線: 才沒有你那麼狠捏


Eddie Qiu: (rofl)  壞人還有大壞人和小壞蛋的差別,妳是小壞蛋,我是大壞人


小壞蛋不敢做的壞事就讓大壞人來做啊!


一個人的海岸線: 那我也不想幫你那麼做啊


那樣幫跟你又有什麼區別了捏


Eddie Qiu: 你有好處喔~


我會出錢跟妳買名單


好唄~


等妳業績不好的時候,我們再來交換名單吧!


...........我這個月業績不大好


一個人的海岸線: 是哦


我永遠都不會那麼做的吧


你也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Eddie Qiu: 對不起喔~


我看錯妳了,我還以為妳跟我一樣都是壞人


一個人的海岸線: 是哦


都是有做壞事的哦


不要太絕了


Eddie Qiu: 你們那一掛的都這樣不怎麼壞嗎?


問了好幾個假援交妹,每個都不理我,是不是都跟妳同一掛的呀?


一個人的海岸線: 呵呵


那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